如何朝著長期與病毒共存的目標邁進

 || LargeSmall

 

 

新冠疫情持續兩年多,臺灣一向以「清零」為防疫政策。然經過新冠病毒變種,目前以傳播力高,但以無症狀或輕症為主的Omicron當道,臺灣也在歐美國家陸續解封、且接種三劑疫苗的同時,為合理分配防疫及醫療量能,兼顧防疫、生活及經濟平衡的發展,臺灣的防疫政策也逐漸鬆綁,朝著長期與病毒共存的目標邁進。

但是,從清零走到共存,我們要如何平心靜氣地面對已然走到單日破萬的確診數?除了遵從政府呼籲民眾做好「自主應變、自我防護、主動配合防疫工作」之外,透過靈芝強化自己的免疫系統、打造完整且堅實的免疫軍力,也是落實保護自己、保護他人的最佳方式。

《健康靈芝》不僅多有報導科學研究驗證靈芝可透過調節免疫系統,發揮對抗病毒的功效,第91-92期尚有馬來西亞和日本2國多則因食用靈芝而從新冠危機中脫身的實證,或許也可以作為你我與病毒共存的定心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