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服用西藥的人,也可以吃靈芝嗎?

 | | LargeSmall

靈芝+西藥,是很好的治療方式
生病看醫生、尋求適當的醫療,是正確的做法及觀念,而一般常規的西藥效果是直接而快速的,但卻伴隨著令人生畏的副作用。
西藥與靈芝配合使用,已被靈芝學者公認是很好的治療方式,不僅可以收到西藥的正面效果,又可降低其副作用。
就拿副作用最強的癌症化學治療藥品為例,在許多癌友的靈芝見證分享中,我們發現,他們接受放、化療,同時也食用靈芝的情況下,這些難以承受的副作用,在他們身上竟然是微乎其微!
 
靈芝與西藥應錯開服用
然而因西藥是單一的化學成分,如果與靈芝的成份起了化學變化,可能會影響其原本的抗病功效,因此兩者最好間隔二小時以上。
 
參考資料:
〈一個機會,無限希望:從實務經驗看,靈芝輔助癌症治療的契機〉,吳亭瑤,《健康靈芝》第36期
〈中醫藥寶庫中的奇葩-靈芝:林志彬教授台中演講實錄〉,吳亭瑤,《健康靈芝》第36期
〈靈芝醫藥研究之我見〉,林志彬,《健康靈芝》第42期
〈從患者的實踐經驗看見靈芝 個體化用藥的價值〉,林志彬,《健康靈芝》第47期
《靈芝妙不可言》,吳亭瑤著,2001年自然風文化出版。
《上藥靈芝》陳登海著,蔡鴻禮編輯,蔡鴻禮個人出版。
 

レプリカ時計 コピー時計 コピー時計人気 スーパーコピー時計人気 スーパーコピー時計 時計コピ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