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癲癇症不再頻密發作


見證名稱 Che Kwon Hau 男 
見證國別 馬來西亞
疾病名稱 癲癇症
疾病類別 神經、精神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馬國見證

 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我記得在小學2年級時曾有一次全身抽筋的病發經歷,但當時尚未診斷出是癲癇症。直到我17歲那年的大年初一,我全身抽筋直咬舌頭,後來暈倒不省人事,當時入院打針吃藥,住院4天,吃藥的副作用是腳跟、關節疼痛,尿酸也過高。自此,我發作的次數越來越頻密,有時每個月發作次數高達4、5次,也曾試過一天發作2次,發作時情況駭人,藥物似乎無法有效控制病情。每次發作後,我感覺特別疲倦,記性也變差,往往要睡上一整天才能稍微恢復元氣。
 
二、食用過程
2006年9月,我在哥哥的介紹下食用勇健極品靈芝。一開始我每天食用一瓶,一個星期多之後,每天食用量維持在8顆至1瓶之間,花粉的量則是靈芝的一倍,同時配合醫生的藥物,持續吃1個月後都不曾發作,這讓我對靈芝和花粉產生很大信心。以前,我因為癲癇症換了很多份工作,也不知道自己何時會發作,為工作和生活徒增不少憂慮和不安。由於靈芝有效控制了我的病情,也激發我來從事雙鶴事業。現在我每天都保持8至12顆的靈芝食用量,人一旦感覺較累就加量食用。
 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
從開始食用靈芝到現在,兩年來我只發作過一次,但人很快清醒,也不會累,很快就恢復元氣,原本偏高的尿酸指數也降至正常水平,記性明顯提高,人的臉色也比以前紅潤多了。

尿酸過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