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靈芝有效控制腸發炎


見證名稱 Beh Bi Heok 女 
見證國別 馬來西亞
疾病名稱 自體免疫抗進 腸炎
疾病類別 消化系統疾病 免疫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馬國見證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2004年我因為排便出血而看醫生,醫生說這是因自體免疫過於亢進所導致的腸發炎狀況。我遵照醫生指示,服用類固醇和搭配非類固醇抗炎藥物來控制病情,但醫生說無法根治。服用類固醇藥物也導致我身體出現許多副作用,如失眠、月亮臉和高血壓等,人也因為作息時間混亂,晚上該睡覺時失眠、大白天卻又精神不濟。
 
二、食用過程
我了解到靈芝有調節免疫的功能,所以,我在發病時大量食用靈芝(每天20顆勇健極品靈芝),花粉的量則加倍,持續1個月,同時配合醫生藥物,我排便出血的情況大大緩和。我慢慢將靈芝減量到10顆、花粉20顆,每天還是照樣喝1包佳鶴營養蛋白素。作息方面力求規律,飲食戒除煎炸和加工食品,多攝取蔬果,情緒保持平和,每天早上晨運加強體能。
 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5個月下來,我再次進行照腸鏡檢查,腸發炎情況改善近80%。我繼續每天食用6顆極品靈芝和12顆花粉作保健,4年來,我排便出血的情況受到極好的控制。 
血便 免疫抗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