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水腫問題消失了


見證名稱 Ng Yoke Fen 女 
見證國別 馬來西亞
疾病名稱 產後賀爾蒙失調 賀爾蒙失調
疾病類別 婦女病 懷孕相關
見證來源 馬國月刊
 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我在2004年懷了第二胎,將近生產時我忽然出水痘,直到我把小孩生下來。產後,我的嘴唇有時會感覺癢癢的,有時還會腫到很厲害,痛得我連吃東西或講話都很困難。另一方面,我也因荷爾蒙失調導致全身水腫,尤其大腿和腰部。當時,我以為過一陣子便會沒事,但是直到2007年,嘴唇腫大和身體水腫問題仍然反反覆覆,我看了很多中、西醫和皮膚專科,花了不少錢都不見好轉。在這段期間,我的心情大受影響,病情發作時我也抗拒出門見人,有時忍不住流淚。   
 
二、食用過程
2007年6月份,我有幸接觸到雙鶴的產品。我開始每天食用20顆勇健極品靈芝和30顆勇健極品花粉,每天也喝2包維體健。
 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連續3個月,折磨了我3年多的水腫問題終於消失了,嘴唇也消腫,情況改善了90%。令我高興的是—我瘦了,身邊的朋友都稱讚說我變漂亮了! 這讓我重拾自信心。現在,我每天保持著6至8顆靈芝、14顆花粉和1包維體健的食用量,我非常有信心我會找回100%的健康! 
水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