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遇見靈芝是人生最美好的意外


見證名稱 Pee 男 
見證國別 泰國
疾病名稱 愛滋病
疾病類別 免疫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健康靈芝雜誌第29期

身體愈來愈虛弱

 2004年12月,帶著頭痛的症狀到醫院去檢查,經過X光的攝,發現腦子有不明積水,醫生判斷是結核菌感染所引起,於是做進一步血液檢查,結果卻是晴天霹靂,我可能是HIV病毒帶原;隔一星期再一次篩檢,證實了真的得到這20世紀的黑死病。

 同年12月26日,大海嘯襲擊南部(泰國),因災情慘重,我加入了救災的工作,但因睡眠明顯不足、而飲食也不佳,很快的我就累倒了。接下來身體愈來愈虛弱,我才開始到醫院拿藥物來控制HIV病毒,沒想到吃藥之後,身體長滿了紅色的水泡、眼睛也覺得很痠而怕光。

服用靈芝二個月,再度回到工作崗位

 這時陶威先生(親威)獲知此情況,就專程拿靈芝來看我,而我的人生也出現轉折了。每天15顆靈芝營養錠片,分三次服用。一個星期後,開始出現瞑眩反應,全身酸痛、肚子痛、沒有胃口和晚上睡不著,但同時多年的便秘卻改善了。持續食用又過了一個星期,這些症狀漸漸改善,我了解了這就是陶威說的瞑眩反應,而我就更有信心,持續服用靈芝。

血液裡的白血球數量已經回到正常

 2005年4月我回到工作崗位-電力公司的約僱電工人員,同事都說不可思議,一點也不像感染HIV病毒的人。

 我現在每個月回醫院追蹤,醫生說血液指數有很大的改善。我相信有靈芝的陪伴,我有勇氣來面對未來的人生。

 身上紅色水泡結痂改善

愛滋病 AIDS 瞑眩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