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在堅強裡找到希望


見證名稱 Su 女 
見證國別 泰國
疾病名稱 愛滋病
疾病類別 免疫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健康靈芝雜誌第29期

可怕的HIV病毒找上我

 2003年11月時,我因腹腔感染肺結核菌,引發高燒而住院治療,連帶肺部X光呈現浸潤現象,醫生意識到並不單純,之後做了HIV的篩檢,也同時宣布了「最壞的消息」。

 醫生先對肺結核菌投藥治療,沒想到卻發生了嚴重的藥物過敏反應,這也說明了我的免疫力是出了大問題。那時皮膚變的很乾、很薄,連淋巴液都會流出來;而頭髮也開始猛掉;體重也快速下滑。

靈芝配合西藥,減輕副作用

 就在人生最痛苦時,靈芝出現在我的人生轉捩點,應該說「靈芝」是我人生的轉捩點才對。2004年6月,杉迪蘇先生帶來靈芝,讓我改變了人生。每天9極品靈芝,分三次服用,也伴隨兩包蛋白素以補充營養。

靈芝,讓我活得更健康

 首先服用靈芝之後,服用抗肺結核菌藥物的副作用改善了,皮膚變好了、頭髮也不掉了,特別是體力的恢復,更讓我精神百倍。但HIV病毒依然存在我的身體,我參加一項「治療計劃」,服用一種GPO-VIR的藥,同時服用靈芝營養錠片,一起控制體內病毒。到現在(2005)我的體重增加了!精神恢復了!皮膚也回復潤澤了。

 我相信靈芝,更相信我能健康的生活。

HIV 副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