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活出生命的長度與寬度


見證名稱 Mai 女 
見證國別 泰國
疾病名稱 愛滋病
疾病類別 免疫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健康靈芝雜誌第29期

感染愛滋病

   2001年7月2日我的先生病逝,經過醫生診斷,病發的原因是愛滋病(AIDS)。醫生同時要求我也要做HIV病毒的篩檢,結果證實是陽性反應。

  這個結果並末讓我感到意外,因為先生曾與人共用針頭的經驗。可能是當時對病毒的知識及傳染的途徑認識不清,對於先生與他人共用針頭的經驗並未在意,當先生病逝時,經過醫生的說明才明白。

服用靈芝後身體逐漸好轉

 證實感染HIV病毒後,還好我家人全心接納與支持,於是開始服用抗病毒的藥品。2002年時,經由朋友杉迪蘇(Sanfisuk)介紹,接觸到靈芝,開始接受並服用靈芝。

開始每天6顆靈芝營養錠片(含40%靈芝與60%花粉),分三次服用。

 服用後很快就出現瞑眩反應,不僅頭疼,全身手腳還會痠痛,也伴隨有腹瀉的情況。一星期後,把一天的量增至9顆;又再過一星期,再把一天的服用量增加至12顆。這時候身體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改變,而瞑眩反應已經不是那麼嚴重;到了增加至15顆一天時,頭疼及全身痠痛的症狀都消失了。

 目前身心狀況

 這時對靈芝的信心倍增,就將用量再提升至每天40顆,分四次服用,持續二個月。當感覺情況漸次穩定後,再逐次減量至一天20顆,一直到現在。

  目前已停止使用抗HIV病毒的藥物,而靠靈芝讓自己身體更有活力。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,但服用靈芝之後,我的人生更開闊,也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。

 HIV病毒沒有打敗我,靈芝與我一同對抗HIV病毒,讓我的人生無限寬廣。 

HIV AIDS 花粉 瞑眩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