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改善女性生理期,給我好人生


見證名稱 林美芬 女 
見證國別 香港
疾病名稱 胃炎 胃食道逆流 胃食道逆流
疾病類別 消化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2009年八、九月期間,黃麗珠小姐介紹我飲靈芝茶和七葉膽茶,我斷斷續續地飲,不覺有什麼特別,她說會有反應的,我亦沒在意。後來她叫唐唐(唐素湄小姐)聯絡我,在電話中認識唐唐幾個月,但未正式見面。期間唐唐將這家公司靈芝產品成份、功效安全告知,但我有吃坊間其他靈芝,所以都聽不入耳。
 
二、食用過程
直到2010年2月21日有機會和唐唐見面,她送我一瓶靈芝錠片作見面禮,還叫我早晚各食4片。一瓶完了,感覺很好, 再買3瓶。那天3月18日,有頭重重的感覺,3月20日早上月經竟然來了!因我早在三十多歲就停經了,現在四十多歲,當初聯合醫院婦科醫生說我是更年期,我心想怎會那麼早?那時還開了荷爾蒙藥給我,說吃了就有月經,不吃就無。我亦知道吃這會有副作用,可能還會引起乳癌、子宮頸癌,所以我吃了一年就停了。而這次因吃了靈芝錠片讓我的月經再來,真的很神奇,於是我再到聯合醫院看診,醫生都找不出原因。一個靈芝錠片將我多年的困擾解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3月25日,唐唐邀請我上這家靈芝公司再深入了解。那天林總經理詳細解釋靈芝產品對於我的嚴重高血脂、閉經、靜脈曲張、胃炎、胃酸倒流、經常感冒等問題的幫助。一一了解後,加入成為會員,開始轉食用極品靈芝和花粉,慢慢地加至每天12粒靈芝、24粒花粉。直至4月13日開始拉肚子,每天拉十幾廿次,便便很臭,有黑色、深啡色、綠色,還有白色點點;胃部很痛,痛時發冷、飆汗、吐、瀉,真難受。身邊的同事叫我不要吃,拉得那麼厲害,他們還說 : 妳吃的是什麼靈芝?!但唐唐鼓勵我,健康得來不易,瞑眩反應過後就有一個健康人生,加上自己的堅持,我共拉了25天,但那種不是吃錯東西的拉,不會手軟腳軟,是越拉越輕越有精神;而且我每天都還可以上班,我的工作需要體力勞動。
 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我的腸胃一向不好,這次因吃了靈芝而將我多年積聚在體內的問題逐樣改善,現在仍持續中。我很認同唐唐的講法,健康真是得來不易。我亦希望有更多人跟我一樣得到健康的身體。其他牌子靈芝不一定能做得到,但我知道這家有獲得四張健康食品認證的靈芝產品可以做得到!

 

祝靈芝能夠造福更多人!

火燒心 月經不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