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靈芝改善我的身體,給我彩色人生


見證名稱 蕭豐浚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子宮肌瘤 更年期障礙
疾病類別 生殖、泌尿系統疾病 婦女病
見證來源 見證輯21

 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
我叫蕭豐浚,今年49歲。其實我從國中就開始跑醫院,跑到後來整個身材都起變 化,那我先說我還沒有吃靈芝之前的一些毛病:我有更年期障礙,過敏性體質,子宮肌瘤,傷口沾粘;我的頭部開刀該過四次刀,引發輕度顏面神經異常敏感,怕光 又會抖,而且眼睛會一直眨個不停,類似顏面神經麻痺。還有前兩年在彰化的某一家財團醫院檢查,做腦超音波跟核磁共震,檢查出來是腦血栓引發頭痛,還有照X光片。因 為我每天都要去美容中心,隔一天就去做SPA、刮痧,錢花了很多,做了很多年也不好,所以我就照了X片,看我背部跟頸部,到底是怎麼了, 結果照出來是肩頸長骨刺。我還有骨骼疏鬆、香港腳,眼睛退化容易痠痛流淚、有黑影老花眼…等總共12項。

因為我是過敏性體質,所以我換季、吃海鮮、打掃都會打噴嚏,而且皮膚會癢。因為我是過敏性體質, 所以更年期障礙的症狀比較明顯,常常臉發燙、全身熱烘烘、腰痠背痛、睡不著、耳鳴、鼻腔會酸、怕光,甚至更嚴重就是MC來了15天都不 停,要靠打針才止住,結果不到十天 MC就又來了;血量又多,不能走路也不能出去,影響到我的上班跟出門。

這時候醫生還沒跟我說我是更年期障礙,他只有告訴我有子宮肌瘤,要排住院開刀。我在地下室的婦產 科邊走邊哭,因為那時候我沒有醫學常識,不知道子宮肌瘤是什麼毛病,我以為是子宮頸癌,但是我沒有選擇開刀,因為我不願意迷迷糊糊就把我最寶貴的子宮拿 掉。

二、食用狀況與食用後身體狀況
我的隔壁有一個尤先生,他在賣靈芝,我就跟他說我要跟他買靈芝來吃。我初期一天吃五顆極品靈芝、 五顆花粉,還搭鈣片、錠片,這中間又加了七葉膽茶、靈芝茶,燒到變黑的就當成開水這樣喝。很快的,第二個月就有改善,到第三個月效果非常好,可是到第四個 月又大量出血,後來我詢問之下,才知道這是瞑眩反應。所以我就繼續吃靈芝。我吃靈芝吃到六個月的時候,以前的這些毛病都已經沒有了,所以我很慶幸說我吃了 靈芝跟花粉,有在保養。

目前我已經吃了三年多的產品,我一天吃一罐花粉,錠片跟鈣片各吃六顆,一天吃兩餐。現在連朋友看 到我都覺得我皮膚越來越好、越來越年輕,所以這三年多以來我吃靈芝跟花粉是值得的!

過敏性體質 更年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