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讓腸病毒遠離我兒子


見證名稱 余毓星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胃病 腸病毒
疾病類別 小兒疾病 消化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用前的身體狀況
我有長期習慣性胃痛和胃發炎的現象,當時是因為兒子得腸病毒住院,大概是陪兒子住院,整晚沒睡好,結果發作得很厲害,痛得直冒冷汗,每次一痛起來便跑到醫院檢查,都說是胃發炎,但是為什麼胃老是發炎呢?始終查不出什麼原因來。吃了醫生開的西藥,也頂多是止痛而已,還是會隨時發作想痛就痛。一時想到阿公特別要我太太餵兒子吃的靈芝,實在忍不住便偷吃了2顆,結果胃竟然都不痛了,而且跟我平常吃西醫給的止痛藥大有不同,覺得胃出奇的舒服,使我不由得漸漸相信靈芝似乎真有它神效之處。


食用過程
我知道靈芝有鎮痛與改善發炎的效果,剛好可以改善我胃發炎的症狀,於是我每餐前服用3顆靈芝、5顆花粉,服用一個禮拜後,原本我以為只有胃的毛病,可是我卻有明顯的頭暈現象,我繼續加量每次吃5顆靈芝和10顆花粉,後來這些症狀都有明顯的改善。3個月之後,我的胃已經很少會痛了,而且整個人覺得很輕鬆,也比較有精神。

目前身體狀況
靈芝治好了我兒子的腸病毒,也治好我多年胃痛胃發炎的問題;不僅調和了我的體質,同時也平衡正常機能。我們全家人每天都服用靈芝來保健養生,現在各個身體都一級棒!

特別紀事
我4歲的兒子因為腸病毒住院,醫生分析腸病毒可分為幾種症狀,我兒子是屬於呼吸道感染,克沙奇A型病毒的口腔炎,必須持續打點滴住院1個禮拜才會好。我和太太都很著急,除了忙著幫兒子辦住院之外,並通知我的爸媽。我爸爸一聽到這個情形,特別拿著一罐罐靈芝,趕來醫院要我們快點給他心愛的孫子吃靈芝。爸爸的熱心使我無法婉拒,還好是健康食品不是藥,我便放心的給兒子吃。
我太太每2個小時給我兒子吃2顆靈芝,直到第二天早上,果然情況有所起色,我兒子不再那麼不舒服,醫生很不可思議的表示,他看到我兒子好得這麼快實在很驚訝,一般來說腸病毒從來沒有人不拖上一個禮拜的,還說我兒子可以直接辦出院回家療養,讓我們全家都覺得很慶幸!

胃炎 腸病毒 多年毛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