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多年除疾,不見了


見證名稱 李志榮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蕁麻疹
疾病類別 過敏性疾病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從小身體狀況就不佳的我,大小感冒不斷,體質一直無法改善;在一次食物中毒後,更引發無法根治的蕁麻疹病症,此後蕁麻疹便深深困擾著我。雖然在藥物的治療下,全身的紅腫暫時消退了,身體也不癢了,然而根據醫生的說明,蕁麻疹屬於後天性過敏症很難根治,感染的條件與個人體質有關,或因病發的「觸媒」引起,不同的狀況因人而異,有時是因為食物,有時是因空氣接觸到某種物質,卻導致終身受過敏病原纏身的苦惱。

當時我隨身都帶著醫生開的抗過敏藥,為了減輕癢的程度和消腫的作用,都三餐按時服用,但是這類抗過敏的藥物多少都有副作用,常常會令我昏昏欲睡,整天都沒有精神,直到我遇見了靈芝,終於使我解脫蕁麻疹的纏身之苦。

食用過程
我從22歲開始吃靈芝,當時在台中服海軍役,一天6顆,分早、晚來食用,剛開始吃靈芝的第二天便覺得食慾大增、胃口大開,原本一餐只吃一、兩碗,現在吃了6碗左右還覺得不夠,還好軍中的飯隨你吃,每餐都吃得津津有味、大呼過癮!結果體重直線上昇,像吹了氣的球,休假回家,看到我的人都說我好像換了另一個人似的。
持續吃了1個星期左右的靈芝,1瓶靈芝都吃完了,體重持續增加,精神也變得很好,再接再勵又吃了2~3週,我才猛然發現,蕁麻疹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再犯了,我的家人都為我感到很開心。

目前身體狀況
35歲的我,擁有一份好的工作,結了婚並且有一個健康、可愛的寶寶。每天我還是維持1~2顆的靈芝來保健,整個身體機能都相當好,甚至都很少感冒了,這都是靈芝的神奇功效,使我邁向更美好的未來。

過敏 蕁麻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