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改善我多年老毛病-胃病


見證名稱 李煌彪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低血壓 胃病
疾病類別 高血壓及中風 消化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我因長期低血壓的緣故,體力差不打緊,偏偏腸胃又有問題,在飲食方面我都得特別再三斟酌,不敢隨便吃東西,連吃水果都不能太大意,否則又是拉肚子、又是頭昏眼花的,真是傷透了腦筋!


食用過程
我吃靈芝已經吃了4年多了,一天分2次來服用,每次2顆靈芝、5顆花粉,服用了3個禮拜之後,就一連拉肚子拉了好幾天,又臭又黑濃稠得像瀝青,連馬桶水沖都沖不乾淨,我發覺現在拉得跟以前大有不同,因為靈芝是在發揮排毒的功效,真是順暢又徹底,既沒有負擔又沒有肚子痛,就像是在為我整腸一樣。因為靈芝是保健食品幫助身體抗氧化功效,我可以放心的加量服用,有時會加到6~10顆靈芝、10顆花粉,來徹底改善我的體質。

目前身體狀況
吃了靈芝之後,再加上醫學數據的佐證,是再精準不過了;現在我的血壓是110/70mmHg,已經恢復到正常的指數,胃口好得很,腸胃都沒有什麼問題,而且冷熱不忌,這些都是使我至今不曾間斷服用靈芝的緣故,因為靈芝把我變健康了!

特別紀事
我的小女兒是護士,因工作壓力大,又睡眠不足,常感覺疲憊不堪,經驗血抽檢,醫生說有肝炎E抗原的症狀,必需定期驗血追蹤治療。她因為有持續服用靈芝的習慣,直到89年7月,醫生很訝異的發現竟然肝炎E抗原症狀已經完全消失了,這令醫生感到很驚訝!又特別連續檢驗了3次,果然都證實的確已經全癒了,真的連醫生都不得不佩服讚嘆!靈芝實在太神奇了,只要我們信賴它,靈芝絕不會讓我們失望的,現在我的家人,全都靠靈芝來維護健康,全家人都很健康很平安。

肝炎E抗原 低血壓 胃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