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意外傷害,還好有靈芝


見證名稱 宋丙諺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慢性腎盂炎 脊椎發炎
疾病類別 腎臟疾病 肌肉、骨骼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、見證輯18

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
我於民國84年8月19日利用暑假在楊梅鎮的一處工地打工,不慎被1包重達50公斤的水泥從10樓掉下來打中,當時我正在地面工作,水泥不偏不倚壓到我的右背,當場造成我的內臟大量出血、右腎嚴重挫傷積血和脊椎撕裂。

首先我被送到中壢新國民醫院做保守治療(插氣管、輸血),之後又被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治療,因脊椎撕裂不可全身麻醉,開刀取出體內積血,進而又再度轉院至平鎮市壢新醫院治療,但因體內大量出血數度病危,該院於同年8月20日凌晨1點30分開立病危通知,告知家屬料理後事。

食用過程

這時候我父親仍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,他將靈芝泡水用棉花棒沾附後放至我的口中(當時我已沒有意識,無法自行服食),沒想到同年8月20日早上6點多我的嘴唇竟然可以寸動,同年8月26日我開始可以自行吃靈芝,每次5顆靈芝、7顆花粉,一天吃3次,我持續吃了3個月,剛開始吃靈芝後我常覺得很想睡覺,全身關節疼痛、脊椎僵直、腎臟刺痛,但不久這種情況就消失了,我的病情也逐漸好轉。

目前身體狀況

民國84年11月18日我已可以參加學校的路跑活動,隔年的8月我進入了陸軍官校服志願役,之後並在野戰砲兵部隊擔任連長的職務,證明我的體能狀況不僅完全恢復而且不輸給一般人。我很感謝林文珍夫婦及馬教官夫婦,他們將靈芝介紹給我,也陪我度過靈芝的「暝眩反應」期,讓我重拾健康有了新的人生。

許瑞祥教授解析

第二位那個宋丙諺先生所說的,他說的是仙丹讓他起死回生的,而且他是在非常短的時間之內,就體驗出這靈芝的效果,這個讓我要回去再多讀十年書,才能回答今天的問題,那不過…剛才我跟各位先講了一句話,就是說靈芝會讓這個機體,就是我們吃靈芝的那個人,在最有效率的運用你身體裡面的資源,所以當他在那麼嚴重的情況之下,我想靈芝可能去調整了他中樞神經系統跟循環系統、跟內分泌系統之間的協調關係,他們是怎麼做的我們不曉得,但是從結果論來看,的確產生了這樣子一個表現,所以這個可能是在吃靈芝的過程當中,一個比較特殊的現象。

他很難由具體的、單一的一個藥用,或者是一個藥理結果,我們來做一個直接的對應關係,他可能是讓你的元氣保住了,然後慢慢的讓你的血球再生,讓你細胞再生、讓你的免疫功能恢復、讓你的神經細胞恢復等等,然後達到了你逐步恢復,健康的這個過程。


當然這邊離我們現在所知的,這些醫學上的證據,還是有一段距離,所以這是我們做靈芝研究的人,還要再繼續努力的一個方向。

脊椎 挫傷 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