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靈芝讓我不再體弱多病


見證名稱 洪麗姿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心臟病 低血壓
疾病類別 心臟血管系統 高血壓及中風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我家住二林,平常因為賣菜非常忙,而且孩子還小需要大人看著,所以只得背著去賣菜,真的很累。白手起家的生活很辛苦,平常不但要賣菜,碰到蘆筍採收季,就要幫著採收二百多斤以上的蘆筍,這樣日積月累下來,因為勞碌過度身體出了很多毛病。我的心臟病體檢心電圖偵測結果,醫生說我的心臟有1/4是血路不通,因為血路不通身體就會有很多問題產生;譬如肝機能不好,很容易疲倦。

又低血壓只有68~84,難怪我經常會覺得頭暈。原本我的體質就不好,經常會感冒、咳嗽,腳踝常常會覺得腫腫的,每個月都要去抽一次水,常要靠吃止痛藥來控制疼痛,不然便痛得不能走路,腳還會抽筋、手腳發麻,生理期來時腰會很酸,血路不通因而造成小腹疼痛難忍。又因為生小孩時,沒有做好月子,常常會覺得全身酸痛手腳冰冷。

食用過程
民國81年3月,我開始每天吃4顆靈芝、8顆花粉,一天吃4次,半年後我加量到10顆靈芝、20顆花粉,平常搭配七葉膽茶、靈芝茶、高纖、高蛋白來食用。
究竟吃了多久的靈芝,我並沒有特別做記錄,但在吃靈芝之前,勞保卡都不夠用(當時還沒有健保卡),後來的健保卡一樣蓋得很兇,直到吃了靈芝後,我的身體才大大改善,就很少再使用健保卡了。

目前身體狀況
自從我吃了靈芝之後,身體真的變得跟以前大大不同了,只要健康起來,生活雖然很辛苦,但是我的人生卻因此而充滿了希望。

肝機能 婦女病 血路不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