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靈芝讓我遠離遺傳性高血壓


見證名稱 鄭漢榮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高血壓
疾病類別 高血壓及中風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我自高中時血壓就高達140-150mmHg,因為遺傳性高血壓給了我一個異於常人的體質,體溫往往比別人高,激動起來就滿臉通紅,而且心跳急促,在生活起居上都要格外小心不敢太大意。我的祖父就是因為高血壓引起的腦中風而過逝,父親也同樣患有血壓方面的疾病,而深受其苦,一向好自為之的我只有自求多福了。

在大學時期,曾一度因為笑得太開心了,結果不慎下巴突然脫臼,而因此造成習慣性下巴脫臼的症狀,只要一不小心嘴張大了些,可能隨時都會有脫臼的顧慮,別人還以為我在練特異功能呢!碰到約會時還真是不方便,每次都是以把對方嚇得花容失色作為收場。
另外,只要一打個大噴嚏,鼻血便跟著噴了出來,實在是有夠悽慘的!連洗臉都得小心翼翼的,深怕洗出一缸血水來,我絕非有意駭人聽聞,這絕對是真實,以異於常人自娛的我,早已見怪不怪了。

食用過程
我從81年4月經表姐介紹開始吃靈芝,從每天吃8顆靈芝、16顆花粉(分2次),到一個星期內加到一天20顆靈芝、40顆花粉;剛開始高血壓達160~170mmHg,連脖子都覺得很緊,整天昏昏沉沉的直想睡覺,那時我任職金融業擔任櫃台服務工作,結果打瞌睡又一覺不起,同事叫我都叫不醒,連我自己都很納悶,但還好沒幾天就恢復正常了。

目前身體狀況
我連續吃了3個月左右,血壓值慢慢恢復正常,精神變得很好,不再無故流鼻血,下巴也不再脫臼了,目前身體狀況一切都很正常,體質也漸漸不斷的在改善中,所以我還是一天吃3顆靈芝、5顆花粉來繼續保健我的身體。

特別紀事
我的表姐是醫院主任,她向來都很關心我的健康,大病小病都要透過她幫我推薦醫生,就像是我的健康顧問,只要一有不錯的健康訊息她都會提供最佳的資詢。吃靈芝改善體質就是我表姐的親身體驗,她從醫院的臨床研究報告中得知靈芝具有獨特的免疫功能,可以改善血液循環不佳所導致的多種惡性疾病:如高血壓、中風、心臟病等等,如果我祖父能早點吃靈芝一定能長壽至今,而我的父親也能安享含飴弄孫之樂,現在唯獨我最幸運了。

遺傳性 高血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