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靈芝改善我過敏體質


見證名稱 王衍超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異位性皮膚炎 過敏性鼻炎 氣喘
疾病類別 耳鼻喉疾病 過敏性疾病 免疫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
我3歲(76年)的時候,就有氣喘和鼻子過敏的症狀,當時爸爸在一家世界知名的德國西藥廠擔任西藥業務員的工作,從那時候起爸爸就讓我噴氣管擴張劑Berotec。我那時候經常感冒,一感冒氣喘就發作;另外還有異位性皮膚炎,手肘關節和膝關節經常都嚴重潰爛。

當時爸爸因常跑醫院招攬西藥的業務,因而認識了許多大醫院的名醫,便曾經請教他們有什麼更好的藥物可以治療我的病,他們都不約而同地回答我說:「小王啊!世界上最好的胸腔科用藥就是你在賣的藥啊,你還要去那裡找更好的藥?」

就這樣子我每天帶著氣管擴張劑上幼稚園,爸爸只能期望我長大後體質能夠自然地改變。

民國79年10月中旬的時候,我又因感冒氣喘發作,到了11月12日,引發肺炎而住進仁愛醫院的隔離病房,白血球降到了3000,直到11月24日才出院。出院後,爸爸的小學同學的妹妹張麗環小姐鼓勵我吃靈芝;事實上,早在那一年年初的時候,她就來跟爸爸談過靈芝,當時爸爸很排斥。後來,爸爸看我那麼嚴重,還特地去參觀該公司的靈芝工廠,看到工廠的設備不輸爸爸以前曾經看過的GMP大藥廠,這才放心地開始讓我吃靈芝。

 

食用過程

剛開始我是吃1顆靈芝配1顆花粉,一天吃3回。兩個星期後,我早上起床打噴嚏的次數減少了一半以上,他還沒吃靈芝以前,每天早上一醒來就要連打30幾下噴嚏的。

第二個月,加量到一天8顆,漸漸地我的感冒次數減少了很多,而且感冒的時候也好得很快,原本一感冒就要看2 ~ 3次醫生才會好的,變成只要看一次而且藥還沒吃完就好了,當我感冒的時候就將靈芝加量到一天12顆。

 

目前身體狀況

持續吃了半年,我的鼻子過敏和氣喘完全好了,不知不覺中我的異位性皮膚炎也都好了,半年後改吃保健量一天4 ~ 6顆。

我真的很感謝張麗環阿姨把靈芝介紹給爸爸,雖然爸爸排斥了半年,她還是很有耐心地來關心我的健康,讓我能免於氣喘的折磨。我現在很健康,發育很好,已經長得比爸爸還高了呢!

氣喘 免疫不全 過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