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免疫力差,還好有靈芝


見證名稱 邱寶貴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中耳炎 香港腳 脊椎發炎
疾病類別 皮膚方面疾病 耳鼻喉疾病 肌肉、骨骼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我在民國83年4月因為下背疼痛住院5個月:當時我在省立台北醫院上班,經過骨科主治醫生師診斷,是脊椎發炎必須住院;每隔4個小時要打麻醉劑,但沒見甚麼改善,經過徹底的檢查,尋遍各大醫院主治門診,陸續轉台大、長庚,檢查項目包括C7、核子共振、腸胃檢查,經過一連串的檢查,結果身體被折騰得幾乎無法睡覺,體重因此急速下降,無法走路必須靠輪椅代步。

食用過程
剛開始是食用靈芝3顆和花粉3顆,每天吃4次,結果身體症狀有明顯的反應,拉肚子拉了將近一個月,下背疼痛急劇的發作,疼痛難忍,幾乎使我放棄吃靈芝的念頭。但是幸好我的一位朋友和他的夫人,長期食用靈芝相當有心得,他們一直給我打氣和鼓勵,讓我重拾信心繼續持之以恆的加量食用靈芝;從每次4顆~6顆靈芝,後來兩天1瓶(約60顆),最後一天1瓶靈芝,這期間曾有3次加量到一次1瓶靈芝的記錄,使我越吃越有信心。漸漸的發覺下背疼痛緩和許多,也不再那麼疼痛了,忍受長期病痛的折磨,這下子我終於可以安然入睡了。經過3個月,連我的中耳炎、香港腳、扁桃腺炎、感冒都好了。由於身體狀況的改善,恢復了正常的作息,還特地去參觀靈芝工廠的生產設備,一睹靈芝的卓越生產技術。

目前身體狀況
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吃了靈芝,它不只治好我的下背疼痛,更改善我的身體健康。現在每天我只要吃2顆靈芝,就可以獲得養生和保健的功效,同時為健康做好把關,讓我的生活又重拾昔日的充實與歡樂。

身體虛弱 感冒 併發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