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改善健康,神經痛BYEBYE


見證名稱 謝明士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神經痛
疾病類別 神經、精神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
我看起來很健康,卻經常因神經痛,導至嘔吐不適的現象,從頭痛到全身一直到腳底,都非常不舒服,但從表面上又看不出任何症狀。實在令人苦惱!醫生通常都只是開一些綜合維他命、合利他命F、維他命E、鎮定劑等等;但似乎都不見改善,根本是治標不治本。隨著年齡的增加,種種的老毛病又統統冒出來了,真是有增無減。因為我的小毛病很多,為了多留意我的身體狀況,我便開始養成做記錄的習慣,才能好好的掌握自己每天的精神及體能狀況。

 

食用過程

我從82年12月5日開始吃靈芝,剛開始時每天2顆。因為對靈芝的認知有限,便去聽一些專家演講,以及參閱相關的研究報告,進而對靈芝愈來愈了解。我發覺食用靈芝之後,自覺機能變得很敏銳,會將潛藏在體內的病因找出來,更加深我神經痛的症狀,除此之外,整個人顯得有些疲倦,偶而會感覺很睏,其他便沒有甚麼很明顯的反應。

至今我對靈芝已充滿信心,因為靈芝不是藥,可以保健方式來服用,根本沒有用量的限制,我每天都維持吃極品靈芝8顆和花粉12顆的用量來保養身體。

 

目前身體狀況

現在我的神經痛症狀已改善,已不再怎麼痛了,幾乎使我完全忘了自己曾有老毛病這檔事了,只不過那種從頭痛到整個人都疼痛不適的感覺,真是令人心有餘悸!

 

特別紀事

真慶幸近幾年因資訊更加普及,來自各方完整的醫學根據和報導,證實吃靈芝真的可以增強免疫力,既使生了病也會,因長期吃靈芝而具天然的抗體,可以阻止病原侵入,靈芝的神奇真是實至名歸,值得與大家分享這些寶貴的心得。

神經 痛楚 免疫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