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靈芝改善好體質


見證名稱 謝月娥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婦女病 偏頭痛 腦神經衰弱
疾病類別 婦女病 腦部疾病 神經、精神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我在食用靈芝前,因婦女病、腦神經衰弱、經常感冒、偏頭痛、急性腎炎,使我常常都覺得很不舒服,並且血氣不佳,每逢生理期來時,只要是感冒就要拖上半個月才會好。同時偏頭痛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,每天要靠吃百服寧來止痛,才能勉強入睡。真令我苦不堪言!


食用過程
我從86年7月19日開始吃靈芝,每天靈芝的服用量是6顆靈芝、12顆花粉,分別在早晚服用,因為吃得很好,我便很積極的加量,增加到每天吃10顆靈芝、20顆花粉,直到服用2個月後,終於漸漸有了改善。吃了大約兩個星期左右,開始有些反應;先是呈現口乾舌燥的現象,眼睛很容易流眼淚,腰酸背疼,臉上又長了很多青春痘。

目前身體狀況
我現在的身體狀況變得很好,不但很少感冒,連睡眠的品質也跟著改善了許多,只要睡得好,精力便很旺盛,偏頭痛就不會再發作了。連我的朋友都說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了20歲。以前常生病,健保卡都要蓋到H卡,也就是說光1年就要光顧各大醫院、診所達48次的記錄,還不包括自費的部份。但這兩年的確有明顯的不同,因為我吃靈芝,所以看病的次數,已經明顯減少了許多。

婦女病 頭痛 感冒 體質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