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改善甲狀腺亢進,靈芝給我好生活


見證名稱 楊淑媚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甲狀腺亢進
疾病類別 內分泌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在我20歲那年,經體檢診斷有甲狀腺亢進的現象,直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,剛開始每兩個月要回醫院(高雄醫學院)復診一次,因為我很討厭吃藥,早晚要吃2顆藥,吃藥吃得很厭倦。不過一開始我還是很配合按時服藥,我的醫生很好,因為他知道我的職業,我是教合唱,我本身是唱聲樂的,他告訴我不用開刀,擔心開刀會傷到聲帶,只要我能按時吃藥,我的甲狀腺亢進就會改善很多。

後來我因為偷懶,有時沒有照時吃藥,結果從我的檢驗指數明顯偏高,醫生說如果再不按時服藥,就要從頭開始診治,甚至有不能生小孩的顧慮,當時我就要結婚了,所以很在意他的忠告。便很聽話地接受了醫生的叮嚀,結果便很順利的在5年間生了2個孩子。
當我懷第2個孩子時,懷到第七個月,我發覺情況有些不對,因為久病成良醫的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狀況,醫生告訴我孩子沒有影響,結果是順利生下來,但是我的病情卻嚴重的發作了,醫生又要我從頭開始診治,真是身為病人的無奈!

食用過程
我從87年元月份開始吃靈芝,之前我參觀過工廠,瞭解靈芝的相關數據報告,每天3次每次3顆靈芝、6顆花粉,越吃越瞭解之後,有了心得,我也會擅自加量,完全信賴靈芝且安心服用。

目前身體狀況
我發覺食用靈芝之後,身體的自覺機能變得很敏銳,會逐漸呈現早已潛藏在體內的病因,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暝眩反應,尤其是我的甲狀腺亢進的問題,我不斷從相關書籍逐一的求證,我想已經拖了十幾年的病,還是要很有耐心的去克服。後來我嘗試著以宏觀的角度持續的信賴靈芝,堅持的繼續服用。
我深深感受到我的體力和精神有明顯的不同;靈芝帶給我的體驗是起起浮浮,是不斷的好轉有起色,和浮現的種種暝眩反應。尤其是在87年8月27日,有一場音樂會,我因壓力太大嗓子都啞了,從23日晚上便開始失眠,我深知西藥對我效應有限,我只能仰賴靈芝的免疫成效,早晚都是9顆靈芝和9顆花粉。

甲狀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