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與靈芝結好緣


見證名稱 許素齡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子宮內膜增厚
疾病類別 婦女病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
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一向體弱多病的我,又因為子宮內膜增厚,導至大量的出血,經醫生診斷後,給我的訊息竟是,5年內有可能潛藏著生存危機的警訊。醫生建議我可以吃一些保養和改善體質的健康食品,來改善我的體質,在我記憶中曾經翻閱過有關靈芝的醫學報導,因為吃靈芝不是吃藥,所以可以提供調理體質的補給之需,最適合一般久臥病床的患者來養生,或因開刀後促進免疫細胞增生的能力,這都是結合中西醫的專家所分析的報導。因此我便對靈芝有了新的認識,決定好好的親身體驗一番。


食用過程
我從80年底開始吃靈芝,當時每天服用4次,分為早上、中午及晚上,再加上睡前,每次服用3顆靈芝、6顆花粉,以完整的一個療程,來改善我的體質。剛開始食用靈芝之後,有時會覺得很睏,很容易疲倦,身體會有酸痛不適的反應,但很快就改善了許。之後就覺得身體相當舒服,我便自動加量以做好保健的工作。

目前身體狀況
一直到現在始終養成吃靈芝來保養身體的習慣,一方面改善我的體質促進我的健康,另一方面可以徹底的好好做個體內環保,鏟除我積蓄已久的病源因子。
我目前的精神體力有如重生的感覺,真該感謝靈芝所帶給我煥然一新的珍貴體驗。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靈芝的美妙。

疲倦 子宮 開刀 免疫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