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日夜拼業績,肝藏也抗議


見證名稱 王欽如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肝炎 B型肝炎
疾病類別 肝臟疾病
見證來源 U質新見證

 

一、食用前的身體狀況
我19歲時因得了急性B型肝炎(當時GOT指數高達七百多、GPT高達四百多),有長達1年多的時間都在住院、看醫生,什麼事也不能做。 28歲起開始從事西藥業務,因業務需要得經常應酬喝酒,幾年下來肝功能變得很差,身體很容易感到很疲倦,每到下午3、4點就很想睡覺無法工作。

二、食用過程
直到民國80年,開始食用靈芝,起初每次吃3顆靈芝配6顆花粉,早晚各一次;一直加量到每次6顆靈芝、12顆花粉,早晚各一次,持續約兩個半月。
剛開始吃的前幾天,整天都覺得很睏,且口乾舌燥;一個多月後,突然有一天覺得背部僵硬疼痛無法隨意移動,我問介紹靈芝給我的朋友怎會這樣?他反問我是否背 部曾受過傷,我回想起年輕時確曾從車上摔下來過,他說靈芝對體內潛伏的病痛也會有幫助。兩個多月後的某日,我感到非常累也很想睡覺,就這樣一睡竟然睡了三 天三夜,當我一覺醒來、洗個熱水澡後,我感到無比的舒暢,很久以來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。

三、目前身體狀況
吃靈芝的這幾年來,我的精神體力已經恢復了許多,甚至可以說是精力旺盛,我還去捐過幾次血都沒有什麼問題,代表我的肝功能也都正常了。

肝炎 業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