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打敗血癌贏回青春


見證名稱 吳洲銓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血癌 白血病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 血液循環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輯20

 
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我叫吳蔡真,是吳洲銓的阿嬤。他三年前得到了血癌,一開始也不知道,發現的時候是因為膝蓋會痛去 檢查,都檢查不出結果,差不多一個月變成發燒,第二天我就趕緊送去小港醫院。小港醫院檢查的時候說:「妳這個很緊急喔!這個孩子要趕緊送進加護病房!」我 就趕快叫救護車去高醫,趕過去的時候我也很緊張,那時候還不知道是什麼病情,結果住院的時候,加護病房住了兩天,然後出來普通病房。結果一個禮拜檢查後問 醫生也說還沒確定,沒有給我們正式答案就說要送到台北台大檢查,兩個抽骨髓檢查結果如果符合,才會正式跟我們說是什麼病。

他們一開始跟我們說是急性淋巴,到後面才知道是血癌,聽了覺得很難過,那時真的看到孩子就流眼 淚,連工作都做不好,就辭掉工作,專心照顧小孩。檢查出來之後,還是一直在發燒,發燒三個禮拜都要買血,卻還無法穩定。後來陳武宏先生跟吳阿琴小姐夫婦去 看這個小孩之後,拿一組雙寶送給我們,結果醫生說不能隨便吃,我們就不敢給他吃。三個禮拜後已經接近舊曆年,我就問醫生:「醫生,我們要多久才能回家出 院?」他說:「最快差不多要三個月左右!」我也沒辦法,就這樣小孩也沒辦法回家過年。

 

二、食用過程

住了一陣子,病就是沒有起色,我想到雙寶,就想說讓孩子吃吃看。一開 始弄給他吃,一天吃四次,一次吃兩包靈芝,四包花粉;很苦,那時候央求這個小孩吃,很可憐,一直邊吃流眼淚。我就告訴他:「你吃這個是在殺魔鬼的,你的身 體裡面就是有魔鬼,所以才會掉頭髮、變醜唷!」他就吃。吃了大概四次,一組快完了,他就說:「媽媽,吃那個雙鶴雙寶,好像上禮拜沒買血也沒發燒,妳再叫阿姑幫我們拿來好不好?」

我請阿姑幫我們再買一組,她說:「大嫂,妳看他有沒有重大疾病卡,如果有買靈芝仙丹,它的成分比 較高,這樣更划算。」結果靈芝仙丹還沒吃完,總共住加護病房44天,就出院了。回來就按照回診這樣去治療,保持吃靈芝仙丹,一開始一天吃十包、吃五次,一次兩包靈芝,四包 花粉,這樣一直給他吃,吃大概三個月左右就減為四次、三次,差不多吃三個月,就開始一直都很順。
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我們吳洲銓現在很好,都要託靈芝的福。靈芝真的很不錯,給我的感覺是說很可靠、給我有安全感,讓 這個孩子有體力。因為他一開始沒吃掉頭髮,吃了靈芝之後就都沒什麼掉。一般療程都要三年多,你如果還有感冒就會一直拖下去,我們兩年半就結束了。現在在追 蹤,所以我們現在都早晚一包而已。我們吳洲銓很喜歡運動,現在能參加全校跑步比賽還得了第二名,現在又參加桌球,老師也說打的很好。我們真的很有福氣接觸 到靈芝,真的有很好的機緣。

血癌 白血病 骨髓移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