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乳癌與可怕的化療


見證名稱 許陳玉冊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乳癌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輯20

 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我是許昭銘,是許陳玉冊的丈夫。在民國84年,因為我太太自己不知道得到乳 癌,當初她也很保守,在還沒去給醫生看的前一年,也有安排到長庚去檢查,但是她都不敢去就是了。沒去之後又拖過第二年,就變比較嚴重了,我強迫她去比較大 間的醫院做檢查,檢查之後,醫生就搖頭,我就知道這個可能不太好了。再進一步去高雄的長庚醫院來證實說到底是不是真的,怕說檢查錯誤,結果去檢查,報告都 一樣。

後來安排動手術,還要化療。她第一次化療是掉頭髮、吐,然後全身軟趴趴, 飯也吃不 下,臉就變黑的,就像要死了一樣。

 

二、食用過程與食用後身體狀況

後來剛好有一個朋友,介紹野生的靈芝;因為我們在做生意,也不曾聽過靈芝,他就介紹我野生的靈芝,一斤一萬六千元。買回 來還要煮、用燉的,有天燒焦了,就沒得喝。後來經過好幾天,我的貴人--林紳昌出現;因為同樣在市場做生意,他就說:「你太太怎麼 最近沒有出來做生意?」當天他知道了以後,就來我們家看,還帶一罐花粉。他跟我說:「你太太手術要補給營養!」我就跟他買了,第二天我還跟他買了靈芝,還 有拿見證帶。買了之後,經過沒多久,他就帶我去看工廠,帶我來會場,我就了解靈芝該怎麼吃。後來我就開始接受它、吃它,一天從六顆開始吃,花粉十二顆。開 始吃到兩腳都癢、一直抓,抓到兩隻腳都流血,於是我就打電話問我上線。他說:「恭喜你喔!這就是有效,這是靈芝的瞑眩反應!你現在要再加量,到排毒的過程 過了,再降到吃到原來的量。」差不多十二顆靈芝、十二顆花粉吃了一段時間,腋下會痛,結果去檢查之後,也是查不出是什麼毛病。我想說不然這樣好了,再加量 吃吃看。加量吃之後,她的腋下就紅紅的這樣,差不多從頭到尾加量十天,她腋下的液體就這樣爆出來,差不多醬油碟子的量,就整個人輕鬆了起來。這是我親眼所 見,不是編故事的,這是事實。

我覺得要有福氣的人才吃得到靈芝,我太太也是很有福氣。

乳癌 化療 副作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