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老毛病不見,單車世界行


見證名稱 謝明景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心臟二尖瓣脫垂 偏頭痛
疾病類別 心臟疾病 腦部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輯20

 
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我過去相當注重我的身體健康,從30歲以後,我每兩到三年,一定去大醫院做全身 體檢,我除了有輕微的血壓以外,倒也沒有什麼大毛病。十多年前,我經常騎著單車到國外去旅行,我的朋友很羨慕說:「你的體力真好,身體真健壯,很羨慕你可 以去國外旅行!」但是他不知道,我有二十多年的偏頭痛,一發作,頭痛、暈、人不舒服而且心情很差。我還有心臟二尖瓣脫垂,經常會胸悶、胸痛、心頭很悶、很 痛苦。過去的體質很差,經常一天到晚感冒流鼻水;肝功能也很不好,常精神不好,上班時很容易打瞌睡。我都自嘲說:我在外面像一條龍,在家像一條蟲。
 

二、食用過程
三年前我太太因為有人向她介紹靈芝,她吃了半年靈芝之後,原先的體弱多病跟富貴手,都改善得非常 好,讓我不由得不相信靈芝,對它產生很大的好奇心所以我太太就說你也來吃看看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每天早晚就是六顆靈芝跟六顆花粉,半個月之後,我的全身起 了很大的作用,我從手臂、背部跟大腿蕁麻疹起得非常嚴重;有一個晚上我比較早睡,結果整個胸悶胸痛到幾乎喘不過氣來,那時候我人在中國工作,我想說這裡這 麼落伍,求助無門,大概要客死異鄉了!我後來聽說這是靈芝的瞑眩反應,就是排毒現象好轉反應,所以我就不擔心,還加倍服十二顆靈芝跟十二顆花粉,再配合西 醫的治療兩個月後,就完全恢復正常。
 
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我以前都是5758公斤,不曾突破60公斤, 到現在已經64公斤了,我的體重明顯地增加。服用靈芝六個月以後,我到現在除了偏頭痛跟心臟病不再困擾,也真正徹底調整我的 體質跟免疫力。這兩、三年以來,我很少感冒,這都是靈芝帶給我的!我希望把靈芝的成效、功用,幫助這麼多人的經驗,分享給我們週遭的朋友。

二尖瓣脫垂 偏頭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