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靈芝改善可怕的胃潰瘍與婦女病


見證名稱 王秀蓮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月經不順 胃潰瘍
疾病類別 婦女病 消化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輯20

 

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我是王秀蓮,我本身有兩個比較嚴重的狀況,第一個就是我的胃潰瘍,因為以前做人家的助理比較忙 碌,午餐常常跟著晚餐一起吃,所以那時候有輕微的胃潰瘍,但是因為覺得說不是很嚴重,我都不是很理會它。還有一個比較嚴重問題是我的婦女病,實在很不好意 思說。.

 

二、食用過程
今年一月份我開始吃靈芝,一開始是吃早餐前吃兩顆而已,也沒有配花粉,吃一罐之後,我就開始配花 粉,一天吃四餐,一顆靈芝配兩顆花粉。吃到三月份的時候,胃會灼熱,然後越來越痛,結果我又繼續吃靈芝,沒有吃西藥。大概同時,我的婦女病也更嚴重,味道 很重、經期也都不正常,分泌物又多。等到四月份的時候,一天半夜三點,突然大出血,我就嚇得趕快去找醫生,醫生告訴我:「妳可能是子宮頸的糜爛太嚴重,妳 如再不處理會變成子宮頸癌高危險群!」那時候我就很緊張,請教我的好朋友,他才跟我說這個可能是瞑眩反應,所以我也都沒吃藥。

 
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我這樣一直持續到最近,才發現都沒味道,而且經期也很正常,也沒有血塊,所以我現在覺得身體整個 都提升很多,免疫力也變好。以前跑外面,稍微吹到冷氣,就會覺得好像快感冒了,現在比較不會;如果快要感冒,靈芝盡量吃多一點,你就會覺得說身體狀況變得 很好。到最近才發現 這個月開始我完全都沒有用護墊!以前我用很多護墊,一天差不多用六、七片,有時候甚至更多,現在都不用了。

胃潰瘍 婦女病 月經 異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