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水瘤(卵巢) 肝癌 子宮頸癌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4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卵巢水瘤 肝癌 子宮頸癌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 婦女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7輯

過去我一直是個體弱多病的女孩子,而且我曾經得過急性型肝炎,最高GOT值曾經高到 1千多。雖然婚後忙於事業並有點小小的成就,不過我把自己的健康弄垮了。在民國85年6月底我在彰化婦友醫院,蔣醫師診斷出我的卵巢有一個約有8、9公分的水瘤,他跟我說假如不拿掉的話,萬一破了會有生命危險。
因為那時我的兒子要參加高中聯考,我想說等他考完再去拿,剛好林先生夫婦告訴我,這個一個月的時間不妨試著吃一些靈芝,等一個月過後兒子考完試了,再檢查一次,假如到時候還沒好再去拿也不遲。我心想那好我就每餐吃,我是吃顆粒的靈芝2湯匙、花粉4湯匙。

3個月回醫院作檢查,奇怪的是水瘤沒了,CA125的指數還是很高,我便建議醫生替我做抹片檢查,結果終於找出問題,醫生說我是子宮頸原位癌,然後醫生跟
我約在民國86年2月25日要給我動手術,這時候我的貴人出現了,剛好林先生
夫婦介紹我認識鄭先生夫婦,鄭太太很熱心的跟我說拿掉的東西再要接回去是不可能的,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,於是我就聽了他們的話,每天每餐靈芝4湯匙、花粉8湯匙,我持續吃了大概3、4個月,鄭太太很熱心帶我去台大檢查,可是一檢查,我真的太高興了,我的原位癌癌細胞沒了,真的很謝謝他們。
最嚴重的就是,去年的8月3日也就是剛好農曆的7月1日,我可能是太過疲勞了,突然很不舒服,家人送我到彰化基督教急診,結果我一進急診室,醫生幫我開刀大概在做了6個小時多的手術,出來之後我才知道我是肝破裂、肝癌,然後我知道這個事情時我真的很沮喪,痛不欲生,我想我有先生、女兒、兒子,我真的不甘心就這樣走了,鄭太太跟我說,我還是要活下去,於是我就每天每餐服用靈芝6湯匙、花粉12湯匙,我真的不能辜負那麼多人關心我,所以我現在還是繼續吃著,你們看看現在的我還像是一位肝癌患者嗎?謝謝你們。



劉國柱教授
我們曉得肝病在台灣最多的是B型肝炎其次就是C型肝炎,A型肝炎是不會變成慢性,感染了A型肝炎以後,我們這個身體裡的藥物或是身體的抵抗力慢慢復元了後,這個A型肝炎就從我們人體裡面排出了,但是B型肝炎或C型肝炎在我們人體裡面會變成慢性肝炎,這個慢性肝炎以後就會肝硬化進而變成肝癌,這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。
在做動物實驗的時候,把小老鼠的肝臟切掉來比較一下,服用靈芝的和不服用靈芝的結果,服用靈芝的可以發現到牠的肝臟的再生能力很強,而沒有服用靈芝的肝臟再生能力就弱了很多;關於癌症,靈芝有非常非常好的效果,尤其是你發現到癌症以後,如果最好是開刀切除,在開刀切除以後,服用靈芝是最好的,為什麼呢?因為開刀的時候,有時不能完全拿乾淨會有殘留的這時候,靈芝進去以後會動員我們身體的免疫機能,可以把殘餘的癌細胞消除,所以對於癌症,靈芝的功能,
有許多研究可以證實這些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