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習慣吃靈芝,讓我家人常保健康


見證名稱 王怡絜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巧克力囊腫瘤 肝炎 痛風
疾病類別 痛風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 肝臟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輯20

 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與食用過程
     真的很感謝公司,研發出這麼好的產品,我覺得我滿幸運的就是,我都沒有受到什麼的病痛的折磨,也 是因為靈芝的關係。
     我是長了腫瘤。平時是沒有什麼症狀啦!只是每個月的月事來會痛而已,而且臉上也長很多痘痘,後來 是因為一個朋友要去做六分鐘護一生的檢查不敢去,邀我陪她一起去,我想說我也很久沒有做了,那就去檢查看看也好,結果去了之後那個護士小姐人很好,說: 「既然來了,就順便請醫生幫妳照照肚子,看看有沒有長東西啊!」結果就請醫生幫我,我想說這樣也好啊!就請醫生幫我們照超音波檢查,結果一照我才知道我的 子宮長了一顆五點多公分的巧克力囊腫。但是因為體質沒改變,妳開刀還是會再長。我想說,開刀還會再長,就不要開刀了。我就想說出來找找看,有沒有改變體質 的東西那還好 我覺得滿幸運的就是,找我一起去檢查那個朋友剛好認識何老師,我知道用靈芝讓很多長腫瘤的人不用開刀就好了, 所以我想說,既然有這種方式,為什麼不試試看呢?所以我就抱著嘗試的心態,把產品帶回家使用。使用了十五天之後,再回去長庚復診,醫生就說我的腫瘤有比較 萎縮,那次的月經來就比較不會痛,所以對靈芝就比較有信心了。
     持續了一段時間,我每個月回去做檢查,腫瘤都有越來越消,但是痘痘卻越來越多,我就覺得很奇怪, 朋友就告訴我那是排毒反應,並建議我如果可以的話,出來了解會比較好,不然有時候,不只是痘痘越來越多,還會長一片一片的癬。我朋友看到嚇壞了,跟我講: 「妳不要亂吃啊!東西怎麼越長越多?」所以我覺得吃靈芝真的要了解。這幾年下來,我的腫瘤也消了,痘痘也不見了。


二、家人的分享
     再來就是我先生,他在軍事單位工作,每年都會做健康檢查。檢查出來肝指數、尿酸…都是偏高,他看 我食用靈芝一段時間效果很好,所以跟著一起吃靈芝,剛開始沒有什麼反應,結果吃了一段時間之後,他的腳開始痛起來,他就問我們何老師,為什麼腳會痛,好像 那個針在刺一樣?何老師說:「會不會是你的尿酸太高有痛風?」所以我回去就叫他拿了他的檢查報告去問醫官,他的醫官一看說:「你的指數這麼高,怎麼可能沒 有痛風?」他知道以後就繼續服用靈芝,雖然他的反應滿強烈的,但是還好他很有耐心地繼續調理,所以他的尿酸指數也正常了。
     再來就是我弟弟。他是本來是B肝帶原者,嘗試過很多方式,結果也沒有什麼效 果。有一次,他猛爆型肝炎發作,高到那個全身都是黃的,全身、皮膚,包括眼睛都是黃色的。他知道靈芝對肝有效果,就開始吃靈芝,結果吃了一個禮拜之後,指 數從800升高到1000多,但是他卻沒有任何不舒適的感覺。我們知道這是吃靈芝後正常的反應,所以他持續地吃,沒多久再去做檢查的時候,他指數已經降到幾十了,快要接近正常了!所以我很感謝這麼好的產品,讓我們全家都得到健康!

巧克力囊腫 尿酸 肝指數 靈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