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酒國英雄向肺炎、心臟病投降


見證名稱 藍秋萱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心臟病 肺炎
疾病類別 心臟血管系統 呼吸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輯20

 
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與食用過程
     我叫藍見亨,是藍秋萱的兒子。
     我爸爸是酒國英雄,很愛喝酒,結果在94318日住進 岡山空軍醫院。那時候我人在台北在上班,一聽到他住院後,就趕快請假回高雄岡山。我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半了,我就問醫生他怎麼了?怎麼會住院?醫生 說不能讓他下床,他會跌倒,要我多注意一點。到九點半的時候,醫生說他很嚴重,要轉到加護病房,因為我吃靈芝已經吃十幾年了,對靈芝滿有信心的,所以我跟 醫生說我要用靈芝給我爸爸吃可以嗎,他說不行,不然你要自己簽切結書不能進加護病房,你如果想進去就不能吃靈芝。我毅然決然,就簽下了切結書。

 

二、食用過程與食用後身體狀況
     十點的時候,我爸爸吃安眠藥之後,因為他有喝酒,所以沒有自我意識語無倫次。他清醒的時候很怕 苦,因為靈芝很苦,我就趁他不清醒的時候用塞的,就這樣塞靈芝花粉,塞到三點他就睡著了,結果這樣一鬧,鬧了五個小時,我陪了他五個小時從十點到凌晨三點 他才睡著。我也不敢睡,就稍微瞇一下,到四點的時候,再來看看他還有沒有呼吸,因為他有心臟病,很危險!七點的時候他就自己醒來,我也跟著醒來。他大概吃 了三分之二瓶,差不多四十顆。他醒的時候全身都濕了,都流汗,全身都起疹子,但是他已經可以下床走路。從那天後我就開始一天一罐靈芝六十粒搭配六十粒花 粉,就這樣給他吃了五天,直到醫生說可以出院了,我才放心回台北。我叫他再繼續這樣吃,吃差不多一個禮拜就好了;好了之後,他也是又恢復原狀,繼續喝酒, 靈芝就不吃了。
      那年的年底,他又摔倒,右大腿骨斷掉,住在骨科,還便秘。我說那你靈芝怎麼不多少吃一點,結果他沒辦法了,就聽我的話,一天吃十五顆,隔天大便就正常。我非常感謝十四年前,劉偉正跟錢秀琴夫婦介紹我接觸、吃靈芝,我的身體也改善得很好。

銀髮族 心臟病 肺炎 喝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