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噴農藥皮膚也會中毒


見證名稱 陳仲樹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皮膚中毒
疾病類別 皮膚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輯20

 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與食用過程
     我十月噴農藥,皮膚中毒,得到皮膚病啦!我十二月去看皮膚科、打針,今天打明天好,隔天又發起 來,後來又去岡山的一間醫科看,一樣是這樣,打針也不會好。我女兒阿菁和耀文知道後就拿靈芝回來給我吃,結果吃了就好了!我的皮膚中毒,全身從頭開始,都 是一塊一塊的、皺皺的,而且很癢,癢到抓都抓不完,越抓越癢,癢到女兒阿菁拿靈芝回來給我吃,兩天吃一組,一天吃三次,一次吃十顆,加二十顆的花粉,但效 果沒有很好,我就加到後來就一天吃三十顆靈芝,分三餐吃。吃了七組之後就漸漸好了,直到現在現在就是吃保養,一天吃三、五顆,全身都已經好了。


二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     靈芝的特色就是好用,皮膚科怎麼看都不會好,但是吃了靈芝卻可以改善。不過靈芝要吃多才會好,如 果吃少沒用,而且越吃越好。另外,我本來有痔瘡,我敢說治痔瘡真的好,痔瘡大概兩個月就好了,不但消了,全部都能痊癒。我的痔瘡已經好幾十年,我女兒拿給 我吃的時候,我就吃。我剛開始吃 感覺好像有效,就吃多一點,吃兩個月而已痔瘡就痊癒了。靈芝對感冒也很好用,如果只是一點點感冒,沒什麼症 狀,你一次吃十顆、一餐吃三顆,吃三餐,這樣差不多兩天就痊癒了,不用去看醫生。我很少去看醫生,如果不小心感冒了,吃一吃就好了,我的健保卡很少在用, 健保費都被賺走了!!

皮膚病 中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