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氣喘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9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氣喘
疾病類別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0輯

我是以前住在新竹啦,我是56年搬到台東去,我家是種田啦。那時候在搬到那邊哦,一直去開那水田,有一天一直工作很渴,渴的時候我就喝那個開水,傷到那氣管。還有那個氣管不好,那時候是沒有去看醫生哪,氣喘很嚴重的時候我就去看醫生打針,如此而已,也不會斷根啦,可以講藥罐子啦,靠那個藥來工作這樣子,一直吃那成藥的時候我的手吃到都腫腫歪掉啦。啊後來挑東西的時候,嘴巴都要打開來喘氣,吐出來的口水都紅紅這樣子有血絲啦。後來八十年我女兒到家裡來告訴我,媽你那麼多毛病啦這個靈芝很好,你試吃看看嘛,他叫我一餐吃三顆靈芝、四顆花粉,我吃三天啦,我那個失眠是改善了,比較好睡,後來覺得很好哇,很好睡呀這樣子。後來我是想我都被那吃西藥吃那麼多,我是大量再加量再加五顆靈芝、七顆花粉,一吃啊要加量吃,一天吃四次這樣子,後來一吃吃到半年的時候,我那個氣喘是改善了很多啦,到現在我是身體很健康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女士她氣喘二十多年,氣喘呢是種過敏性的一個疾病,可以說是一般的氣喘呢,是有季節性的,到了春夏發作的比較多;有的是全年性,全年性的是有灰塵啊,菌類的孢子或者是動物的毛屑,就是家裡養狗養貓那種毛屑,還有食物的蛋白質或者牛奶啊,雞蛋的蛋白都會引起過敏性的氣喘來。在這個動物實驗上可以引起像類似人的這個氣喘的症狀,吃靈芝的三五分鐘時間氣喘了以後就恢復到正常,你沒有吃靈芝的牠繼續開發喘得很厲害,一直維持一個很高度的氣喘狀態,幾十分鐘還是在氣喘的狀態,你可以看見在動物實驗上這個治療的效果,在臨床上利用靈芝的酊劑,還有這個煎劑來治療這個支氣管氣喘,它的總有效率達到87.5%,顯效率達到46.7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