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乾癬


見證名稱 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乾癬 乾 癬
疾病類別 皮膚方面疾病 免疫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5輯

我在高中時候,得到一種病叫做乾癬,乾燥的乾,癬是頑癬的癬。當初我不知道這個叫做什麼東西啦,因為從頭上開始長了一顆好像是蚊子被叮的那樣,我就去抓它,結果慢慢的開始會流一些膿汁出來,到最後是全身都已經遍佈了而且非常癢,尤其晚上特別癢,癢到最後我用針來扎它,因為這樣子可以減輕它的癢度。
我在台大醫院也治療了五年多,也吃過大概八年的中藥,總是沒辦法好。我一位國中同學,他就是杜先生,他告訴我吃靈芝可能對你有幫忙,剛開始頭一個月不覺得怎樣,第二個月開始因為乾癬它會整個脫落,每天都會脫落,因為醫生說這個病檢查不出原因,只知道它的新陳代謝太快了,平均兩三個鐘頭就是排洩一次,所以它會一直脫皮脫皮脫不斷,我吃了靈芝以後兩個月,它脫皮的現象變少了,而且從吃了靈芝到現在皮膚沒有再裂開。

劉國柱博士:
扁平疣從臉上一直長到全身,這和免疫功能有關,他的免疫功能不健全就會發生這種問題。乾癬也是一個免疫系統障礙的疾病,他吃過靈芝以後,他的身體裡面就會產生增加T CELL - T型淋巴球,可以促進免疫功能,免疫功能增強了以後,就可以補足了,把以前的缺陷彌補起來。T CELL在免疫功能裡面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細胞,靈芝可以增加人體的免疫功能,就是增加人體的T CELL。他這個免疫機能不全,吃了靈芝以後就可以刺激人體的免疫功能,是增加人體的T 4CELLT 4CELL就可以產生一些連鎖反應,可以刺激B CELL增加抗體,也可以刺激天然殺手細胞來增強人體的防禦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