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腦血管栓塞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7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腦血管栓塞 腦血管栓塞
疾病類別 腦部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0輯

今天我所要見證的就是我曾經有過兩度中風,第一次就在民國七十九年六月間,中風的過程是半身不遂雖然是可以走路了,但是半邊的神經都是沒有辦法是,像普通人一樣那流汗的時候都是流半邊啦,我有很多朋友都是叫我說這個是黑白郎君,就是半邊流汗半邊都是不流汗。在民國八十二年十二月十二月初的時候,就是第二次中風,住了差不多九天左右,因為那個時候不能走路,還必須勞煩那個朋友幫忙我背來背去的,對朋友這樣子是很過意不去,所以我就辦理出院了。結果出院的時候我有一個貴人剛好出現了,也就是我的朋友潘先生他介紹我吃靈芝,因為我是想早日恢復健康啦,所以我就接受這個靈芝,他叫我說兩顆花粉兩顆靈芝結果吃了一個禮拜,我就自動加了兩顆,並且再加一餐,等於是睡前再吃一次。一個月後我到那個檢驗所檢查檢驗,那個血壓有明顯的改善,由先前的那個三酸甘油脂184的數據下降到167,這段時間發生了頭痛啦,這個手腳的關節都是會痛啦,這就是我的朋友給我說這就是瞑眩的反應啦,大約差不多痛了三天左右就不痛啦,服用了差不多兩個月就可以一步一步慢慢的走路了,我感覺喔我的手腳比以前更有力量了,到現在也可以走路也可以開車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他中風,中風可以說分兩種類型,一種是腦溢血,腦溢血就是腦血管破裂,另一種是腦栓塞,就是血液裡面有凝塊把血管塞住了。陳先生依我的觀察判斷呢,他可能是腦栓塞中風的機會比較大,靈芝可以使腦部的血管擴張,假如是栓塞很小的血管一擴張的話,栓塞就通知去了,那麼他自然就好了。另外靈芝有個特殊的性質,它一個主要的成分叫做腺甘,這個腺甘可以抗凝血,它可以使血液凝固時間延長,靈芝可以降膽固醇,可以降三酸甘油脂,對於栓塞性的中風是非常非常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