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舌癌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5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舌癌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0輯

我是因為生舌癌經過開刀以後才接受靈芝,我是很想講但是說不流利,所以我請潘先生幫我講一下。

《這位杜先生他的舌頭剪掉了三分之一去檢查,所以怕講話不清楚所以我來代替他講。他舌頭長了一粒去給中醫檢查說變成了腫瘤,經過一星期再去切片,檢查說1/3的癌細胞在裡面。去年七月他跟我一位舅子是好朋友,而我這位舅子時常感冒頭痛,我介紹他吃靈芝效果不錯,聽說杜先生得舌癌所以也介紹他吃靈芝。開始時吃六顆靈芝、十二顆花粉,吃了兩三個月沒有什麼反應我們建議他加量,從加五顆到十二顆靈芝、十二顆花粉,吃了兩三個月以後就開始有反應了。本來他的舌頭腫腫的產生效用時,血水從傷口裡面流出來,人也一直瘦下去,瘦了差不多五、六公斤下去他很害怕,怎麼會這樣子,吃靈芝反而一直瘦下去。經過我的朋友跟他解釋說這沒關係,經過一段時間就好,所以他就這樣一直吃下去,經過二三個月身體越來越強壯起來,以前舌頭腫起來嘴都張不開,吃東西非常不方便都要用塞的,現在他的嘴可以張開了恢復正常了。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