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心臟病、骨膜炎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0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心臟病 骨膜炎
疾病類別 心臟血管系統 肌肉、骨骼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5輯

因為我有十三年的高血壓和高血壓所引起的狹心症,也就是心肌梗塞和二年多的尿酸過高、痛風,又一年多的膝蓋的慢性骨膜炎,退化性骨膜炎。只因為一身都是病,看來又那麼壯,所以看過很多醫生。真的很神奇,我的朋友,很好的朋友黃先生,就告訴我你這種病可能我有一種東西你可以吃好,那是去年的八十年的爸爸節晚上七點多,我拿了我就開始吃。本來我上班是一腳穿皮鞋一腳穿拖鞋,一跛一跛的上班大概一個半月,很神奇連跛都不會跛了。我每個禮拜幾乎都要打牌打到天亮,禮拜六打一次,一定要打全三十個小時,因為我有狹心症我有醫生給我的舌下含片一小瓶,心臟不舒服一定要放在舌下,這樣子就會紓解我心臟的不舒服急痛,所以我在打牌的時候一下想要自摸的時候,大家都知道我呢摸口袋含藥,從禮拜六打到禮拜天三十個小時,可能要含十顆到十二顆。很神奇的一個半月以後又碰到禮拜天,禮拜六又打....結果那天,就是到禮拜天的晚上忘記含了,忘記含了我太太就過來啦,可以休息了,因為你吃的藥很貴,還在打,我說對,我忘記含藥了,因為那些牌友就說,有什麼關係你以前一聽牌就在含藥,今天也沒看你含呀,可能整天都沒有在聽牌呀,哎!也對呀,也沒有不舒服,尤其是我介紹吃了靈芝的時候,我就很神奇的吃了這個通通就治好了,現在我很健康,非常的健康。

劉國柱博士:
對於心臟的效果,一個靈芝等於三種西藥的效果,靈芝可以使心臟的收縮力增強,這等於是毛地黃的作用;靈芝可以使心跳變慢這是西藥INDERAL的作用;靈芝可以使冠狀血管擴張這等於是硝化甘油的作用。張先生他用含片放在嘴裡那個含片就是硝化甘油,吃了含片以後它使心臟血管擴張,擴張了以後他就不會發生狹心症,也不會發生心肌梗塞,靈芝就是這種作用,就是因為靈芝就有這強心的作用,使心臟冠狀血管擴張的作用,使他可以不要吃西藥含片就可以治療他的心臟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