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氣喘、糖尿病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9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糖尿病 氣喘
疾病類別 糖尿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5輯

她民國五十三年三月底,她生個男孩我很高興,她坐月子時喝紅茶這段時間,她喝過紅茶以後,不知道是不是被沖到還是怎樣,當天晚上引起畏寒。出月後煮麻油酒給她吃,吃了之後一直咳嗽,致使她二十八年的氣喘就這樣發生。在這期間台大醫院、花蓮805醫院,都住過院也是沒辦法,實在是開銷的沒辦法了,很不甘心就這樣輸了,我在花蓮市的林森路和民生街的樓房,也都賣了來花用,實在是無可奈何。二十八年的氣喘在這期間引起她的糖尿病,她的血糖最高的時候吃飯前387(血糖正常值120mg%以下),她的膽固醇305(膽固醇正常值130~250mg%),她的高血壓每日都是160~220(血壓正常值80120mmHg),她的白血球最高時達到41200(白血球正常值5000~10000Cu),這是七十八年二月十七日的事情,醫生已宣佈她無藥可治。她的臉,藥毒致使她的臉從這裡都黑,她的灰指甲醫生只給藥擦,八十年五月四日時,她的行動是這樣子,那時已經癡呆了,有一位張老師和管小姐介紹吃一種東西,我說那是什麼東西,他說是一種很好的東西,他有耐心善心不斷的住在我家對面,來跟我太太說,說到我趕他出去。我說你少來糾纏,沒空啦,靈芝沒效啦,結果他跟我太太說又來跟我說,洪先生,這是給你太太最後一個機會好不好。竟然吃了一個禮拜就大便了,大便黑黑的,兩顆四顆的吃,吃了兩個禮拜以後,氣喘就未再發作,就這樣一直吃,三粒六粒這樣吃,吃到現在,可以說血糖剩91,膽固醇剩176,體重最重時水腫95公斤這些都有檢驗表,現在68公斤很漂亮了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女士怕冷有氣喘還有水腫、糖尿病、膽固醇過高和高血壓,這一些都是靈芝非常非常有效的。靈芝含有一種多醣體,用多醣體給動物吃,給糖尿病的動物吃,給它吃了靈芝,血糖比正常的低47%在第七個小時,在第24個小時的時候還會比沒有吃靈芝的低30%,所以靈芝在降血糖這方面,糖尿病的治療效果非常好。高血壓在日本,它用四十個病人,高血壓病人用來治療高血壓,高血壓平常吃利尿劑、降血壓劑的病人,但是他的血壓還是會高,配合靈芝的治療會得到很好很好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