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骨節斷裂、痛風性關節炎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8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痛風性關節炎 骨節斷裂
疾病類別 肌肉、骨骼方面疾病 痛風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5輯

我在民國七十九年的五月五號,那一天剛好是上大夜班,在清晨六點多的時候,不知道是意識模糊或者是因為太認真的關係,結果手就讓機器給捲進去了。那我公傷這段時間,剛好我們家對面有一位簡先生,他看到我這個樣子他一直跟我講,你要去吃靈芝,我說為什麼?他說他因為眼睛看不見嘴巴歪掉,顏面神經麻痺吃好了。那就在九月五號的那一天,我的移植的這隻腳趾頭已經變白了,而且都沒有溫度,那護士小姐看到之後馬上以烤燈並聯絡醫生,那醫生就跟我講,如果三天之內你的手恢復不了溫度的話,你必須再切掉這隻腳趾頭,從另外一隻腳趾頭,再拿一根腳趾頭上來接在你的手上。結果那時候九月六號早上因為它一天只開放四次,我太太從外面進來看我的時候,她要端早餐給我吃的時候,我說我現在什麼都不吃,我只希望妳現在馬上打電話給簡先生,我跟我的主治醫生葉先生請教了一個問題,我說既然要開刀是不是能夠讓我試試看靈芝,如果有效的話那我就不用開刀了,結果醫生嘛他也不會跟你說好啦,他就笑一笑跟你說隨便你啦,我不反對也不贊成,衝著這一句話我就努力的吃。那到第三天的時候,我忽然發覺到我的手有溫度了,我請護士小姐去請醫師過來,他說有什麼事,我說沒有什麼事,我的手有溫度了,我可以不用開刀了,那醫生也半信半疑摸一摸,對啦有溫度啦但是血有沒有過不知道,針拿起來從這隻手的上面這隻腳的上面插下去,結果血就這樣流出來了。那在這段期間,我的痛風性關節炎又起來了,那時候醫生因為準備隨時給我開刀,不讓我吃任何東西,連止痛藥都不讓我吃,而我那時候的瞑眩反應是痛風發作,整個人都不能動。結果這樣吃了將近四天之後痛風又沒有了,從那時候開始我的手部接的地方,接腳趾頭的地方開始潰爛爛到看到骨,我接到張小姐的電話她跟我說,既然你對靈芝有信心,那我們賭一下,你就辦出院。那回來之後張小姐跟簡先生到我家,指導我太太把我的傷口一天清洗四次,把靈芝敷在外面一天四次,然後一餐有吃三顆靈芝,一天吃三餐。在第十天當我打開紗布的時候,我看不到我的骨頭跟筋了,整個肉都長出來了,因此今天靈芝帶給我手的健康,以及讓我多年沒有喝過豆漿沒有吃過豆腐,我都能隨心所欲,因為我的痛風也在這一個時間好了,而且能夠在這邊比手劃腳謝謝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大家都看到他有幾個手指頭被機器夾斷了,他那個手用腳趾接上去以後,它一直長不好發白沒有溫度,這就表示它這地方,血液沒辦法供應他接上去的那個腳趾,血液上不去它自然發白發冷,久了以後這一個整個會爛掉。那麼靈芝就可以使血管擴張,血管擴張以後,血流就慢慢的就會達到手指,接上去的那個腳趾的地方去,不但是它可以促進微血管細胞的生長,微血管的細胞,或接上去的那個微血管細胞連接起來以後,他的血液就可以供應到接上去的手指,所以手指一接上去血液一有,自然就發紅自然就會有溫度,這樣就會這兩個長的接合在一起。靈芝它是經過噴霧乾燥,所以假如是你皮膚擦傷了流血,或是擦傷發炎你可以把膠囊的靈芝塗上去,它可以幫助止血幫助消炎的功效,靈芝可以止痛大家都曉得,靈芝還可以使我們身體裡面的尿酸降低,痛風就是身體裡面尿酸增加沉著於關節處,它是會發生劇烈的疼痛,所以靈芝一方面可以止痛,一方面可以減低身體裡面的尿酸,使尿酸排出去可以達到治療痛風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