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腦炎


見證名稱 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腦炎
疾病類別 腦部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5輯

在去年十一月十九日我們剛起床,我先生告訴我,他的頭部和脊椎背骨很痛,我就叫他請假,結果到了下午三點鐘左右,竟然有點意識不清的樣子,我便帶他到附近的診所去就醫,但是一直沒有好轉。一直到了下午七點鐘左右病情更加嚴重,我很緊張趕快聯絡我的家人,把他送到林口長庚醫院。這個時候我的大哥和何先生也及時趕到醫院拿靈芝給我們服用,當時因為情況非常的緊急,我沒有考慮的時間所以就同意了。
當初的用量是靈芝和花粉各十顆共服用兩次,一直到十一月二十日凌晨的時候,我先生發生癲癇症狀口吐白沫,然後意識模糊,心跳減慢並昏迷,醫生叫我要做心理準備,因為存活率非常小,醫生要求我簽同意書做脊椎穿刺,判定他為腦炎,在清晨的六點鐘的時候送入加護病房,到當天晚上十點竟然很神奇的我先生醒了,而且絲毫沒有受損。
我先生清醒以後,服用的靈芝量是六顆靈芝,十二顆花粉,按三餐服用,服用到十一月二十五號日我先生就出院了。到十二月七日我先生回長庚醫院複診,並做腦波的檢查,一切正常,到了十二月九日的時候,我先生背脊骨脊椎穿刺的疼已經完全消失了。然後我先生就改吃三顆靈芝、六顆花粉一直服用到現在,至今我先生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,而且非常的正常。

劉國柱博士:
從前古人就講靈芝可以增智慧,這位先生他治療得很快,服用靈芝以後使他很快的恢復,因為腦炎會使他昏迷,意識不清甚至於發生智障,靈芝對於炎症,可以動用全身的免疫功能消除炎症,因為靈芝還可以增加腦部的血液循環,使腦炎對腦細胞的侵害減少到最低,一般患腦炎的病人都是比較智障一點,你看看張先生腦神經一點不良症狀都沒有,所以這不能不歸功於靈芝的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