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血管瘤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6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血管瘤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5輯

我從十三歲開始,臉上就有一粒不知道什麼東西的瘤,因為檢查不出來在臉部,然後我是女孩子,我媽媽講說女孩子年紀那麼輕,不希望在臉上有一個疤,不願意去開刀不願意去什麼。一直到我去年十月份因為我感冒,我不曉得是因為藥物還是感冒引起的,突然之間在我的臉上長了一個十二乘七大小的東西,十二乘七長的很像人家跟我講說耶妳已經二十出頭了,妳為什麼還會有生豬頭皮?我希望能夠找到醫生,跟我講用什麼藥物不要開刀,能夠把臉上的腫瘤能夠治好。可是沒有辦法,差不多我要檢查之前,我每天三餐五粒靈芝十粒花粉這樣吃,然後我還是一樣。因我是一個蠻年輕的,我怕不能夠接受這樣的事實,我還是希望醫院能給我一個很正確的答覆,然後我到林口長庚醫院做電腦斷層掃描,醫生跟我講說妳這個是血管瘤沒有辦法,目前沒有辦法藥物能夠控制,甚至沒有辦法能夠完全消除,然後我還是很不死心,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是有不斷的在小,不斷的在小。我覺得我吃靈芝真的很有效,一直到開刀前一天我發覺自己臉上的瘤,真的跟以前感冒之前差不多一樣大小,第二天一大早掛急診,我跟他說我不要去開刀,醫生也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十二公分的腫瘤,開刀當天早上只剩下三乘四。我現在不斷的吃,我臉上的腫瘤,在我十三歲摸得到的腫瘤現在硬塊已經沒有了,我只能說我非常的相信它,雖然我只是一個二十出頭的女孩子,我接受很新式的教育但是我相信靈芝很神奇。

劉國柱博士:
疣狀的斑點就是血管瘤,血管瘤長在表面上有的一顆一顆的,有的是一片一片,對人的危險性沒有什麼危險性,就是長在外表看起來很難看,但是這是在表面上,在身體裡面的血管瘤的話,假使血壓高的話會破裂,一破裂主要的動脈就會發生危險。我感覺靈芝非常神奇,一般在身體裡面的血管瘤,靈芝可以防止它發生血栓,在表面的血管瘤吃了靈芝以後它會慢慢縮小,由這個病例事實證明可以使它消失,從大的慢慢消失,所以這靈芝的功效非常神奇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