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肺癌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5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肺癌
疾病類別 呼吸系統疾病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5輯

今天我所要作的見證是,我父親的癌症,他的病名叫做肺癌。在去年的三月份也就是八十年三月份的時候,因為我父親咳嗽,咳嗽裡面有痰有血的狀況下,我們帶他到景美綜合醫院,做全身健康檢查,發覺到檢查報告出來是肺癌第三期,那我們不太願意相信結果。我們在綜合醫院,景美綜合醫院住了差不多兩個多禮拜的時間,一直沒有辦法有效改善他的病況,在這段期間的時候,我父親已經非常的嚴重,他已經呼吸困難然後痰裡面有血,已經沒有辦法走路,然後講話也講不出聲音,在他右邊頸部的地方長了一顆淋巴瘤。當初這段過程裡面,我們也尋求中西醫管道,都沒有辦法有效的改善他的症狀,而使他的病情更加惡化。這段過程的時候,陳先生他介紹我們服用靈芝,我就聽陳先生的話,然後我大量讓父親服用靈芝,狀況是三餐前空腹前一個鐘頭服用,每餐二十顆靈芝、四十顆花粉這樣大量服用。因為他服用靈芝改善得相當好,痰裡面原本吐出來都是血塊的,漸漸的變成血絲,漸而淡化之變成沒有,然後他的喘呼吸也在改善,原本都很喘沒有辦法講話,漸漸的會講話。經過這段時間我們大量的服用靈芝,服用了一個多月,大量的讓他服用,醫生也建議,唉奇怪他的病情怎麼改善了那麼多,我們就告訴他我們有服用靈芝,他說那麼好的東西那你要繼續讓你父親服用。很神奇的,在他服用靈芝到第二個月的時候,我們再做X光檢查的時候,醫生很高興的告訴他說你這腫瘤有被控制住哦。第三個月的時候,醫生照X光判斷癌細胞整個都已經控制得很好,醫生告訴我們說下個禮拜做一次電腦斷層,全身的電腦斷層。等到下個禮拜,我們去做電腦斷層的時候,醫生很慎重的把片子告訴我們他的癌細胞整個已經都好了。

劉國柱博士:
在西醫裡面來講,第一個切除開刀以後把癌的地方切除,第二個是化學療法和鈷60照射,這兩種方法對人體的傷害都非常的大,不管是鈷60照射也好,化學療法也好,它殺死了癌細胞也把正常細胞也遭受很大的傷害。化學療法也好,鈷60也好,它會發生貧血,會頭髮脫落,會食慾不振,還有其它途徑。假如是用靈芝來配合,可以減少那些化學藥物的副作用,也可以保護正常的細胞,靈芝抗癌和西藥的抗癌不一樣,西藥的抗癌是把細胞完全的殺死,那當然正常細胞也受到很大的傷害,所以副作用非常強。靈芝的作用不是殺死癌細胞,而是恢復身體的免疫功能,使身體裡面天然殺菌細胞增多來殺死癌細胞,用自己本身正常的細胞來克制癌細胞,同時可以使身體增加干擾素,干擾素又可以刺激身體產生更多的天然殺菌細胞,利用自己的身體的免疫功能來治療癌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