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肝腫瘤硬化腫大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4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肝腫瘤硬化腫大 肝腫瘤硬化腫 大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 肝臟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5輯

從去年四月八日開始,就感覺身體不舒服,到了五月中旬,我的右胸骨下一陣一陣悶悶的痛,我便到醫院去做驗血驗尿超音波檢查,後來我也轉診到台北大醫院繼續檢查,證實我得的是肝腫瘤硬化。
到六月底已經很嚴重了,不會走路也不會坐,林先生知道我病得很厲害,當天晚上林生生夫婦帶著靈芝到我家,並鼓勵我吃,當天晚上我把膠囊拿掉服用八顆,感覺那天晚上睡得比較安穩,我生病這段期間睡覺時一定會發抖。第二天早上服用八顆,中午八顆,晚上八顆,第二天的晚上開始大量排尿,而且排氣,全身水腫也消了很多,我開始增加一點信心,便自己加量,每天服用三十二顆。到第六天開始,感覺全身不舒服,全身發癢,還有全身疼痛、便秘、耳鳴。
林先生夫婦告訴我說華視新聞雜誌有這樣報導,吃靈芝對肝腫瘤有效,同時林太太更是耐心的坐在我的床邊,轉述一些有關靈芝的知識,如靈芝的特性,靈芝的特質等,增加我的信心。
十一月底的時候我開始會走路,也可以做些輕微的家事。我到外面散步時候,鄰居看到我會很驚奇的問,你是吃什麼救命的好藥。還有,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,我到醫院做超音波檢查,超音波檢查證實腫瘤消失了,醫生更驚奇,他告訴我說,你的命是撿回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