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燙傷後遺症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4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燙傷後遺症
疾病類別 皮膚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0輯

我在民國71年燙傷剛好九月,那時正在炸豬油炸到起火,瓦斯管已然著火了,要是爆炸不知要燒死多少人,我就趕緊雙手就將鍋子硬捧起來,造成這雙手及全身當時穿熱褲,整個下半身都燙傷那時我已經昏迷,等到我清醒時已經是第三天左右,好像是第三天第四天吧,我先生是告訴我第三天,他們告訴我這是三度,我才知道我是三度燙傷。後來三個多月出院以後感覺到嚴重的後遺症,我自己都感覺出來,出來以後不像個人,臉上有給火烘到整個腫腫的,出院三個月以後傷口開始癢,皮膚非常厚輕輕一擠就流水出來,在癢的期間不能打針愈碰愈癢,癢得不得了,過去都不會流汗都要喝咖啡、冰茶,冬天要吹冷氣。我覺得腰子、肝、胃啦到處都疼痛發炎,我都去打針差不多一個月兩次,才會比較舒服。去年七八月,我兒子問我為什麼不服用靈芝,我說吃靈芝要做什麼,他說靈芝會改善人的體質,我就開始服用二至六顆,吃到九月左右。我是做衣服的,我想說可能是職業病兩個肩膀酸痛,我兒子一直叫我花錢加量,我就在三天的時間吃了兩套靈芝花粉這樣吃,慢慢的就減少慢慢吃,然後有一天我想到半個月以後發現,手有一點癢癢的仔細一看,本來皮膚已經死了不能長出汗毛了,一看清楚已經長出毛細孔出來了,而手也一直好起來,皮膚也比較平滑慢慢恢復原色,我覺得在這十三年像生活在水深火熱中,今天令我想不到的是我服用了靈芝,會讓我十三年的燙傷痊癒了。

劉國柱博士:
她呢燙傷了以後這個不能出汗,燙傷了以後各種後遺症都會出現。靈芝能夠擴張血管,增加血液的循環,那麼她皮膚燙傷的部位經過循環的改善以後,有充分的氧氣有充分的血液循環以後,那麼可以促進她恢復健康。因為她吃西藥,吃得肝臟也受害,胃也受害,腎臟也發生這個病變。另外靈芝對肝臟有保護的作用,對肝臟有毒性的藥物來給動物吃了以後,牠的GOTGPT馬上就增高很高,但是九十六小時的時候,肝臟的功能可以完全恢復正常,可以說是靈芝對肝臟保護作用相當的好,同時可以促進肝臟功能的恢復。對於胃,我平常做過實驗就是把老鼠浸在水裡去,那麼牠就會掙扎,這樣子五個小時以後,你把動物的胃拿出來就可以解剖了以後看看,你吃過靈芝的牠的胃很光滑,你沒有吃靈芝的牠的胃就會有出血的斑點,就可以從這邊看靈芝對胃有保護的作用。還有對腎臟也有保護和醫療的作用,把動物引起牠的像人一樣的那種腎臟炎,你吃過靈芝和沒有吃過靈芝來比較,在十五天的時候,收集牠一天的小便來測定牠的尿蛋白,吃靈芝的只有沒有吃靈芝的蛋白尿的含量的一半,就可以看出靈芝對腎臟也有保護和醫療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