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類似閉塞性腸胃炎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類似閉塞性腸胃炎
疾病類別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5輯

我的兒子剛開始的時候症狀我們以為是一個普通的毛病,他就是肚子痛、腹瀉,然後又想嘔吐,在這個時候他會拉出黃色的液體,會黏黏的,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一直以為是輕微的毛病,結果就帶到台安醫院做檢查,檢查總共花了大概十幾天的時間,一直找不出這個兒子到底是什麼毛病。我們在檢查的過程的當中因為它非常的複雜,裡面有透過胃鏡、大腸鏡、內視鏡和X光、超音波,以及驗血還有排泄物的檢驗,經過這麼多繁複的檢驗總共我們花十三天的時間,還是沒有找到答案。在這段過程我們這個小孩是不能進任何食物,因為他的症狀是所吃進去的東西,在他的腸胃裡面他的腸子沒有辦法動,他的腸子症狀,就像我們現在路邊所看到的香腸一樣,就是一節一節的,它是向裡面縮小,也就是說他腸子裡面完全靜止,沒有辦法排泄,有排出來的話只有一點點的排泄物,就是水。這種狀況醫生檢查到第十四天的時候沒有答案,因此醫生也到圖書館找了很多的病例,他只能告訴我說你兒子是得到台灣僅有第四個病例,但是它沒有名字,只能講說類似閉塞性腸胃炎這一類的症狀。在這一個時候我們還是沒有任何對策,醫生在這個時候他只告訴我說,那我們沿用前面三位病例所使用的藥物試試看,就這麼一試,就在當天三月十六號的下午,我的兒子眼睛大概視神經已經受到破壞,所以他看不到,那麼到那天晚上十一點鐘,我們邀請很多醫生,他們會診以後發現他從各種的跡象顯示,他一定是藥物中毒,從那天晚上十二點開始把所有的藥物停下來,到第二天早上這小孩就逐漸恢復正常的狀況,但是這個病還是沒有好,這時候我碰到我的好朋友,他說如果這個孩子找不出任何症狀,又不知道什麼名字,也不知道用什麼藥來治療他的話,你應該趕快找靈芝試試看,它可以把一個人從不健康變成一個健康體,這個時候我毫不考慮,因為他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,我也沒有去考慮過靈芝到底是什麼東西,就讓他服用。一個月下來,他的體重已經漸漸在恢復,他上一號的時候不需要用人工去推他的腸子,他已經很自動能夠排出排泄物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小弟弟他呢是閉塞性的腸炎,他在醫院裡因為以前有這個病例,服用它的藥物他發生了藥物中毒,因為他服用靈芝以後,一方面靈芝可以解毒,另一方面的話靈芝可以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,可以調整身體的生理功能。所以他在服用靈芝以後這種疾病,會慢慢慢慢的,增加了他身體的抵抗力以後,就會自行的就會調整他腸胃的功能。因為靈芝還可以使腸胃道的蠕動減慢,使他慢慢慢慢的,對於他食物的消化食物的吸收,在靈芝的幫助他有固本培元的功能,幫助他恢復到完全的康復的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