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銀髮族的福音-靈芝


見證名稱 竇文虎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前列腺惡性腫瘤 前列腺惡性腫瘤
疾病類別 生殖、泌尿系統疾病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輯21

 

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     我是劉鳳梅,是竇文虎的媳婦;因為他年紀比較大,所以我代表他過來作見證。
     他現在已經85歲了。大概9478月的時候 因為攝護腺腫大去住院,那醫生就講說要開刀,還把裡面的細胞送去大醫院化驗。化驗回來的時候,醫生就通知家屬過去,然後跟我們講說:他得到了前列腺惡性腫 瘤,要轉到大醫院。結果我們去林口長庚醫院,再做進一步的檢查、電腦斷層…等什麼都通通做了,那個時候醫生就跟我們說,他的指數大概到400多。
     回來後我們就要商量對策,看要怎麼去開刀或是怎麼樣。那時他的狀況就是已經連味覺沒有了,每次自 己煮菜,都越煮越鹹。然後背不能碰,因為它已經轉移到骨頭去,所以摸的時候他很痛,幾乎不能碰到他,甚至痛到睡不著,所以睡眠品質也不好。有時候他會拉肚 子,有時候會便秘、火氣很大,站他旁邊的時候 口臭都很重。剛好我那個十幾年的朋友—吳小姐說:「你要不要嘗試靈芝看看?如果你有興趣,我就帶你介紹邱先生跟邱太太,幫我們服務看看怎麼吃、什麼量。」

 

二、食用過程
     我們就想,到了現在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嘛!就讓他好好地去,不要有什麼痛苦。當時回家跟家人討論 後大家都很反對,邱先生就跟我講說:「妳先不要買那麼多,就是吃十天試看看,如果有效的話再吃。」後來民國94111號的時 候,他就開始吃靈芝。吃靈芝的時候,覺得狀況還不錯;他吃的量是一天五餐,一餐兩包仙丹、四包花粉。吃到大概一個禮拜的時候,我就問爸說:「爸,你的精神 好像還不錯!」因為他以前大概晚上六點多就上樓,就在那邊睡覺,精神很差,然後那個肝斑、老人斑…等什麼都有。他回答:「背不痛了,然後味覺也慢慢回來。 他之前吃了稀飯,大概一餐不到一碗的量,但是現在可以吃一大碗!」
     在過程當中,我們也去長庚檢查看報告,那醫生跟我們講說他一定要開刀
因為攝護腺是供應男性賀爾蒙的養分,所以沒有切除的話,就會一直供養那個癌細胞養分;另外一種方 法就是打針。那時候我小姑就講:「那乾脆去開刀好了!」但是我是阻止的,如果開刀下去,第一要應付癌細胞,還要跟自己體力戰鬥,會累垮的。公公得知要割 除,怎麼也不肯,所以我就跟他說:「你就要認真吃,吃有效,有好,我們就不用去開刀。我們配合醫生去打針,搭配靈芝。」他就同意了。
     到了一個半月的時候,他說實在太苦了,一度不想吃,但我說不行,報告還沒有出來,你不能停下來, 所以他就繼續吃。因為三個月就會有檢查報告,就是再體檢一次,抽血檢驗的時候,指數竟然已經從400降到3。連我小叔 都說:「怎麼那麼扯!」
     後來我公公又跟我講說:「因為太苦了,可不可以換別種?」我就又跟邱先生講一下。邱先生又去看我 公公,他就說:「看他的氣色不錯,指數又降下來,就改成膠囊的仙丹吧!」所以就變成兩包的膠囊仙丹,然後搭配四包花粉這樣子吃。

 
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     大概民國95年的7月又去檢查,指數降到二點多,而且身 體狀況也非常好,不那麼容易疲勞,也可以去打牌什麼的,我公公就講說:「很煩耶! 每天吃那麼多,可不可以再降下來,我又再次請 教邱先生。」所以這次就改成兩包仙丹、兩包膠囊。吃到現在,我公公還活著,當時我覺得與其開刀,那何嘗不把那個賭注放在仙丹裡面,這樣子可以延長更久。果 然我的想法是對的,因為仙丹,我公公到現在還可以跟我們郊遊、打牌。

銀髮族 前列腺 腫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