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橋本氏甲狀腺炎


見證名稱 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橋本氏甲狀腺炎
疾病類別 內分泌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9輯

我住桃園,我今天做的見證是橋本氏甲狀腺炎。平常的時候我在家裏,都沒有發現我自己的病很嚴重,反正就是整天都在想睡覺,有時候可以睡一整天,不用起來煮飯也沒有關係,後來有一次發現,胃口越來越大然後皮膚比較乾燥,又喜歡喝茶,沒有多久發現我脖子上長了一粒東西,那時候真的很怕,心裏想我會不會是甲狀腺癌,又不敢跟先生說、小孩子又小,只好自己偷偷的跑到醫院檢查。
當時醫生叫我驗血,從我的脖子上刺了兩針,醫生說還好只是甲狀腺功能喪失,這時候我恢復了一些信心,後來醫生說照他開的藥回去吃就沒有問題了。結果我拿了藥回家吃了一天,我的心臟快停止了,幾乎沒有力氣可以再走路,後來我的弟弟說既然這樣就吃靈芝看看,於是我每天飯前1小時及睡覺前,各吃5顆靈芝、5顆花粉,結果拉了10天的肚子,我那時候真的不敢吃,後來我弟弟說沒關係那是排毒的反應,後來我又吃了3個月,結果脖子上的那一粒消掉了,而且我現在不會整天都想睡覺,並且皮膚也比較好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女士是甲狀腺功能方面有一些疾病,橋本氏甲狀腺炎會引起甲狀腺功能的不足,這種疾病是一種進行性漸進性的甲狀腺疾病。上皮細胞有廣泛的嗜酸性變化,淋巴球和纖維組織代替了它這個地方來遞補它,所以她甲狀腺的功能就降低了;甲狀腺功能不好的時候,腦下垂體會分泌一種激素來刺激甲狀腺,所以甲狀腺會大一些,所以當初以為她是癌症,靈芝對於淋巴腺腫瘤有很好的醫療效果,同時可以減緩疾病的進展,靈芝不但對甲狀腺功能過盛有效果,對甲狀腺低的現象也有效果,所以靈芝是有扶正祛邪的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