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紅斑性狼瘡


見證名稱 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紅斑性狼瘡
疾病類別 免疫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9輯

很榮幸今天能為靈芝做見證。我於民國七十二年得到紅斑性狼瘡,因感冒發燒住院,檢查結果才知道是紅斑性狼瘡,那時候不知道害怕,只覺得那是醫學名稱而已,後來知道紅斑性狼瘡只有吃類固醇,吃一段時間臉都像月圓那樣子胖,心裡越想越怕,於是一直找醫生求醫,卻越看越嚴重並引起很多併發症,甚至硬皮症也都出來還有手腳冰冷,醫生檢查結果說末梢神經已經破壞掉,那時我的心情,真想乾脆不要醫算了。
民國七十九年底的時候,我表弟跑來說,表姐不然妳試試靈芝吧,我就問他有沒有副作用,他說沒有,能改善體質,我聽了以後就接受了。剛開始吃的時候是三粒靈芝、六粒花粉,一天吃四次。
我三個月檢查一次,剛檢查的時候成績平平,於是我就自己加量,加到五六個月的時候再檢查,結果一些併發症都有改善,那時候我就再加量,一天吃到三十、四十粒,甚至比吃飯還重要就對了。因為我自己想活,所以我差不多吃了一年多後,紅斑指數已經回升很多了,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吃三年多,紅斑指數已經恢復正常了。

劉國柱博士:
紅斑性狼瘡是一種自身免疫系統的障礙,這種疾病有的是全身性的,有的是局部性的,最常見的是臉部,有個像蝴蝶似的斑紋,同時也會併發很多的併發症,譬如在腎臟的併發症或是心臟方面的併發症,這種疾病本身有一種免疫複合體,這個免疫複合體自身免疫的一種障礙,所以自己身體就產生出抗原,也就是產生抗體,那麼抗原又抗體結合,就發生紅斑性狼瘡的疾病。
這種免疫複合體和紅血球血小板結合在一起就阻塞了,發紅發腫便成一個炎症的反應,那麼靈芝成分裏面有一種腺甘,它可以阻止免疫複合體和血小板和紅血球結合,那麼就可以改善。現在這位女士的皮膚很白皙,經過服用靈芝的治療以後,可以說是完全的康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