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香港腳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3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香港腳
疾病類別 皮膚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4輯

提到香港腳,許多人可能不會覺得稀奇,偏偏在我的香港腳就是不一樣。民國50年入伍開始,我就跟香港腳在一起,經過39年的功夫,用過悠悠軍中專用藥膏,還用過足爽許許多多的藥,還有各式各樣小小短短的藥膏,我只能說這些藥物只能夠恢復短暫的健康,可以止癢而已。我那香港腳所以特殊,是因為發作起來是又癢又痛,而且還會潰爛。
剛開始吃靈芝是想治好我的頭,所以從民國79年6月9日開始,我太太因為高血壓服用靈芝,經過兩個月後降下來了,我就對靈芝非常有信心,讓她一直加量,一直加量,對於我太太的降血壓,我對於靈芝給予很大的肯定,所以我就想是不是試著用這個靈芝來治好我的頭。
我前兩個禮拜是每天吃4粒靈芝,第三個星期開始,就加量每天3次共6粒,後來覺得滿舒服的,第三個禮拜就一直再增加,然後第五個禮拜我便開始早上、中午、晚上跟睡前都是2粒,花粉1粒。這樣服用下去之後,8月3日開始發生劇烈的變化,也就是所謂的瞑眩反應,我頭也暈,還有拉稀,這拉稀呀,不怕大家笑,我1天跑10趟廁所,實在是很驚人,這是從沒有過的現象,但是我已深深感覺到這個就是瞑眩反應,所以我就不怕它繼續服用,結果第三天開始,那些現象完全沒有了,然後我身上許許多多的的病痛,都被挖出來,像我的胃不太好,頭痛也沒有了,最奇妙的是我的香港腳在這個時候就沒有了,也不會癢,也沒有臭味,老實說,我最大的幸運,就是我的腳沒有臭味了。


劉國柱博士
「現代科學看靈芝」裡邊講到,有機鍺可以治香港腳,比率沒有統計,但是已經有這個報告出來了,和這位先生的報告很符合。
另外,我也想和大家分享我親身的體驗,藉這個機會也做個見證。我每年做一次健康檢查,實在也沒有病,唯一的毛病就是膽固醇過高,三酸甘油脂過高,在我沒有吃靈芝以前,我的膽固醇是263,最高的正常值是250,我則超過了13,我吃了一年後,變成237比250低了,再隔1年就變成了230,所以都降下來了。還有三酸甘油脂,我是179,那麼最高限是160 ,超過了19,我吃了1年以後,變成137,再隔1年就變成了111,這個效果我相信你們都可以算得出來。我的尿素氮就是
BUN,沒有吃靈芝以前是20在標準範圍之內,一年之內沒有變,到了第二年變成16。所以服用靈芝的效果,對於年紀大的人,對於膽固醇過高或者是三酸甘油脂過高的人,都有很好的效果。
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過高的後遺症是什麼?就是血壓會變高,再高的話會變成動脈硬化,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見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