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巨幼細胞性貧血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1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巨幼細胞性貧血
疾病類別 血液循環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5輯

今年,就是今年過年之前,我到大陸去,四川成都,因為我這個前妻過世,去年又到成都去又結婚了,她也是四川成都人。那個時候冬天過年的時候,是最冷的時候,我這一次發病啊,是怎麼回事呢,就是平常走路走了十來分鐘兩個小腿肚就會發痛,發痛的話,休息休息自己給它按摩一下,又可以繼續走,一直到了走一段路小腿發抖、腳底邊發麻、麻到膝蓋頭以後呢,我這個腰也沒勁了,腿也沒勁了,就這樣躺下去了。到了今年6月份,我也在成都,我順便去看我岳母,我岳母那個時候住院,遇到那個住院部的主任,和我老婆是十來年的朋友,那個主任就看我,就一直看我的腿,他看我注視半天,他說你可能就是貧血的關係, 我這個台灣人,經濟條件這麼好,還有貧血?那個醫生告訴我這個症狀可能引起這個敗血症,甚至轉變成血癌。我這個太太不放心啊,就打電話回台灣告訴我兒女,這以後的治療過程,我請我女兒跟大家介紹。
64號,我父親在大陸接受檢查,發現指數白血球只有2千多,血色素只有6點多,而且所有的血液全面下降。那醫生當初認為是重度貧血,可是為什麼會造成這些貧血,而且一個禮拜竟然肺也感染了。而那時候我不知道靈芝花粉能不能出現神奇,那我就快遞將這個東西寄過去,我父親以前吃過靈芝,他就是唯一不敢相信要大量,我跟他說你這次沒有一天吃到一瓶的量,你就不要回台灣了,因為我在台灣也請教一些醫生,醫生說這種情形營養很重要,他已經產生厭食的現象,那你就給他吃蛋白素。那我就把我們那個營養蛋白素寄過去,叫他一天要吃3包,結果沒想到我父親吃到第四天,王小姐打電話來跟我說,你爸爸竟然可以站起來了,那我們就非常高興,我就趕快安排我父親回台灣,我就到香港接他。那一路上我叫王小姐上飛機也要給他吃,就是1515顆這樣子吃,那我們是用粉末的湯匙,3瓢到4瓢滿滿的。我在飛機場看到爸爸那個皮膚,我們家都是黑的,他竟然變成白又黃帶著青綠,然後眼眶裡面全部是黃色的,到了榮總醫生才告訴我說,他因為貧血,造成他五臟通通開始衰竭萎縮。我聽了更害怕,可是又不敢跟父親講,我就叫他把花粉量增加一倍,一天一瓶靈芝、兩瓶花粉分四餐吃完,然後搭配七葉膽、營養蛋白素,就這樣醫療,沒想到我父親四天後,醫生叫他出院,我不放心,叫他又住了四天醫院。後來回家追蹤一個禮拜,去複檢一次,後來說你半個月來一次,後來竟然說你一個月來一次,現在我父親今天早上又去做了一個檢驗,紅血球是483,白血球是6300,血色素是14.3,已經都在正常值以內。我父親能夠在這/短短的兩個多月恢復,讓醫生不可思議,因為醫生都說這個至少五、六年的貧血,75歲了,至少要一年半載才能夠恢復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是巨幼細胞貧血病,這一個是一般呢,受到DNA的合成受到損害,才會引起來的。他這個細胞的生長比較快速,這個細胞,尤其是血液的細胞、粘膜的細胞、或者皮膚的細胞生長的比較快,生長的快,這是幼小型而不能成熟。你雖然是細胞有很多,但是你發生功能的細胞比較少,所以他這一個發生這一種貧血的症狀,到了最後的時候,整個血球的數量都會減少。我們吃的是靈芝和花粉,尤其是花粉吃的量特別多,花粉最多的是什麼,是維他命。所以他這一個疾病呢,他這一個巨幼細胞貧血病,吃花粉就可以治療他這個疾病了。再說是靈芝,對於造血功能有很大的貢獻,在動物實驗的時候,靈芝多醣體D6用這一個給動物注射,牠這個動物的蛋白質,骨髓的蛋白質的合成會增加28.5%,那麼骨髓RNADNA的增加呢,分別是48.743.3,所以患這種病,你服用靈芝和花粉絕對絕對是非常有效的一種疾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