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血癌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0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血癌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5輯

去年的時候,我覺得只要有人感冒,我第一個就是被感染的,然後感冒都不會好,那個牙齒會出血,牙齦開始壞死。在725號的時候,我去台中八0三醫院檢查,結果我整個指數都已經下降,白血球已經降到很低,連爬一個樓梯我都幾乎快暈倒,氣喘如牛,內科醫生說我的情況非常危急,剛好血液科的醫生他到美國去,所以沒有辦法幫我治療。醫生建議我一定要到台北三軍總醫院去治療,開始醫生宣佈我得的是血癌,所以我開始做化療,做了三次。在這個當中,我有很多症狀開始出現,我的頭髮是重新發出來的,做化療的時候全部都掉光,我上廁所尿尿都有血,然後有出現長膿,滿怯場的,對不起,那我請我姊姊來幫我補述。

大家晚安,她是去年85年的725日,在那個八0三醫院檢查,發現她的白血球的指數剩1500,那血紅素4.2,血小板39,她先生把她載到三軍總醫院的時候,血紅素已經又掉下來了,掉到剩下3.8,那個時候的白血球好像不到1千了,那血小板呢才剩3萬。那因為她己經沒有辦法起床,然後到浴室都休克,那我們去的時候,因為我平常有吃靈芝保養,所以我就叫她趕快吃靈芝,那第二天醫生就跟我們說,檢查指數出來了她是血癌,所以馬上要做化療。第三天做化療以後呢,她的牙齦出血、視網膜出血、耳朵出血,醫生已經發兩張病危通知給我們了,最後一次是在10月份。10月份的時候,她做化療的時候,她的指數已經掉到,都幾乎降到零了。所以那一次她感染非常嚴重,幾乎沒有辦法吞東西,也不能起床,那個晚上我們幾乎覺得沒有辦法過了,因為醫生護士都來跟我們講了,就是說今天晚上看能不能度過。可是很奇怪,那天晚上拚命灌靈芝,那牙齒張不開,她沒有辦法吃東西,就用灌的,硬灌灌下去。第二天的時候,奇怪,燒也退了,人也好了,我們真的覺得很意外,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啦,還有她那個手做化療竟然漏針,那時候醫生非常害怕恐懼,因為那個護士小姐被一滴化療的藥品滴到就潰爛了,不要說她已經到沒有指數的情況,結果她這個潰爛,整個一大塊黑青,現在還有一點點。那個時候,她一天吃靈芝是一瓶,大約就是45顆到60顆,然後花粉配合蛋白素。還有食療也滿重要的,她每天吃新鮮的蔬果,蘋果,每天打蘋果汁,一直到她好轉,只花了三個月又四天,725號到1029號她就出院,結果112號她跑去上班,上個月去做檢查,28號去做檢查的時候,醫生說已經不用了,而且可以半年才去做一次檢查。》

劉國柱博士:
靈芝用水來萃取的話,在那個組織培養和細胞培養的時候,它能抑制這些癌細胞的生長。從那個子實體裡面,分泌一種植物凝集素,這是一種含蛋白質、含糖的一種複合物。在用0.3毫克的時候,那麼和這個白血病的細胞在一起培養的話,它可以把白血病的細胞凝集在一起。另外呢,從菌絲體分離出一種過氧化麥角固醇33μg,每c.c. 33μg,1個μg呢,就是百萬分之一克,那麼33個μg呢,就是百萬分之33克,培養三天以後,有20%的肝癌細胞就死掉了,剩下的80%是活的肝癌細胞。但是你沒有加上過氧化麥角固醇的,它的多少呢?變成800%,增加了8倍肝癌細胞。我們在動物實驗的時候,先給它注射靈芝多醣體,你再給它接種上肝癌細胞去以後,差不多有80%到100%的抑制率,那大量的口服也有30%的抑制率。靈芝的多醣體能夠促進巨噬細胞和T淋巴細胞,那麼在抗癌這方面呢,主要的是腫瘤壞死因子和干擾素γ,這兩種是抗癌的主要成分,就是用靈芝多醣體刺激了巨噬細胞分泌腫瘤壞死因子,促進使T細胞分泌Intervalue干擾素γ,這樣子來培養的話,培養的兩種的細胞,一種是HL60U937的白血病細胞,加上這兩個以後,它那個HL60的話,就38.3%會死亡,那麼U937呢是44.5%會死亡,所以就可見這兩種是主要的抗癌的一種細胞的激素。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發現,這一些的癌細胞,本來是癌細胞,它是不可救藥的,叫它恢復正常的就不可能的,結果是和這兩種細胞激素培養了以後,有40%到45%的這個白血病細胞轉變成正常的細胞,這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發現,這是抗癌的機轉裡面難得非常可貴的一個結果。